小室哲哉
Tetsuya Komuro

國際男性時尚雜誌 men’s uno重量級呈現 小室哲哉搶先穿最新秋冬男裝2016/08/10

國際男性時尚雜誌 men’s uno重量級呈現 小室哲哉搶先穿最新秋冬男裝 展現時代創造者的歷練
日本傳奇-小室哲哉暢談耳順之年心路歷程 誓言以新曲征服全世界
坦言最想拜訪的台灣城市是高雄 渴望在街道走走感受南台灣道地人情味
更多專訪拍攝詳情請見2016年八月號men’s uno國際中文版



日本傳奇音樂教父-小室哲哉〈Tetsuya Komuro〉接受國際男性時尚雜誌men’s uno拍攝訪問,暢談耳順之年的心路歷程!為了迎接重量級貴賓鮮少在台接受時尚訪問的小室哲哉,特別商借總價值高達六十萬的最新秋冬男裝讓小室哲哉搶先穿,展現他充滿人生歷練的時代感,而與音樂密不可分的小室哲哉也難得大方分享多年來的音樂歷程,儘管已經製作超過1600首歌曲,小室哲哉笑說:「我希望未來有一天可以製作出一首全世界都能瘋狂傳唱的歌曲,我會努力朝這目標邁進!」對於跟台灣樂壇音樂上的合作,他表示:「我最想跟台灣樂壇合作製作的音樂類型是情歌,像是電影配樂的音樂!」對於台灣還有哪些想法時,小室哲哉笑說:「一直以來我很想拜訪的城市是高雄,因為工作行程的關係,從來沒有機會往南走走,聽說那邊是個很美的城市,希望有機會可以去走走看看,或是有工作也很好。」



小室哲哉被譽為是時代的創造者,包括:安室奈美惠、濱崎 步、華原朋美和鈴木亞美等等歌手的代表作都有小室哲哉的音樂魅力在其中,當年小室家族席捲全亞洲,此次訪問也被問到是否會想再次舉辦小室家族的演唱會,小室哲哉表示:「跟大家私底下都有聯絡,但每個人都走到人生的不同階段,目前還沒有確切的想法!」緊接著他表示:「這次來台看到很多樂迷迎接我,看著當年還是學生的大家都已經長大了,有些也成家立業,這樣的感覺很欣慰。」更多精采的內容請詳見2016年八月號men’s uno國際中文版,該雜誌已經全面在亞洲發行!



時代的創造者小室哲哉確定從2016年起正式重新開始綜合製作,將啟動從日本、亞洲開展全球性活動的新美少女組合「Far Eastern wind」,為此舉辦挖掘候補成員的海選會,以不僅是日語,還用英語或亞洲各國語言演唱、開展活動的國際性舞蹈演員&歌手組合為目標,從世界各地招募10歲至15歲的女孩,入選者將在小室哲哉的製作下,2017年隆重登台亮相,將與日本具有代表性的大型娛樂企業愛貝克思公司簽訂藝人合同,並提供學習世界頂級歌唱、舞蹈、英語等外語的機會,對此小室哲哉笑說:「歡迎年輕純潔、才能橫溢的人才踴躍報名應徵,一起把亞洲湧現的新風潮吹向全世界,我將努力製作,大家一起努力吧!」 更多有關「Far Eastern wind Audition produced by 小室哲哉」
請參考報名頁http://avex-audition.jp/fewaudition/。

值得一提的是,由小室哲哉領軍並擁有多首不朽名曲的傳奇性樂團globe 地球樂團,確定推出20週年企劃作品《Remode 2》,封面使用KEIKO親筆寫下的文字設計!收錄以出道曲〈Feel Like dance〉為首等等紅極一時的作品,包括:〈DEPARTURES〉、〈Can't Stop Fallin' in Love〉等數首名曲,聽過此張專輯才能算聽見2016年最新型態的globe 地球樂團!該作品確定於8/19【五】在台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