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EXO最新主打歌《Lotto》二度連莊美國Billboard告示牌的世界數位歌曲排行榜冠軍寶座2016/09/30

全球大勢團體EXO最新主打歌《Lotto》二度連莊
美國Billboard告示牌的世界數位歌曲排行榜冠軍寶座
EXO第三張正規改版專輯『LOTTO』韓文台壓版和中文台壓版確定於9/30【五】在台發行




全球大勢團體EXO推出第三張正規改版專輯『LOTTO』再展超人氣,最新主打歌《Lotto》已經在SM Entertainment官方YouTube頻道創下超過二千九百萬次的點閱率,並勇奪美國Billboard告示牌的世界數位歌曲排行榜冠軍寶座,這是他們繼暢銷曲《Monster》之後,再度創下冠軍的紀錄,最特別的是,與《Monster》的首周下載數相比,《Lotto》在美國以八千次下載數,呈現成長超過33%的驚人比例!團員BAEKHYUN在訪問中表示:「這次音樂錄影帶以上流社會為場景,大家角色扮演的是,懷著遊戲人間態度的男人們所呈現出來的面貌。」EXO第三張正規改版專輯『LOTTO』韓文台壓版和中文台壓版確定於9/30【五】在台發行。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EXO繼第一張和第二張專輯,即將達成連續三次百萬銷售的紀錄!最新主打歌曲《Lotto》是一首節奏感十足的貝斯音很凸顯的嘻哈歌曲,由頂尖的製作團隊LDN Noise作曲,獨特的音樂與讓人聽上癮的旋律為特點,把與心愛之人命運般的相會比喻成中獎的幸運,歌詞非常有趣,足以能夠感受到歌曲的魅力。在專輯中,帶著夢幻氛圍的流行歌曲《夢 (She’s Dreaming)》是由EXO的團員CHEN親自填詞,把無法實現的愛比喻為“夢”的歌詞受人矚目,而強烈的合成器樂音與Urban風格融合在一起的嘻哈歌曲《Can’t Bring Me Down》蘊含了在絕望的現實中尋找希望的信息;除此之外,還收錄了LDN Noise將第三張正規專輯的主打歌曲《Monster》,以受到全球矚目的Bass風格系列的Eletronic音樂詮釋而成的《Monster (LDN Noise Creeper Bass Remix)》等4首歌曲,預計透過EXO豐富的音樂色彩吸引樂迷們。

EXO第三張正規改版專輯『LOTTO』收錄9首第三張正規專輯的歌曲及4首改版新曲目,共由13首曲目組成,內附56頁團員寫真歌詞冊(每版本照片有所不同)以及中文歌詞翻譯,隨機內附小卡一張,凡購買EXO台壓版專輯送海報一張(兩款隨機送一款)、以及拍立得小卡一套(9張一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