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K-POP終結者EXO推出冬季特別專輯《Universe》來台開唱化身咖啡王子溫暖全台2018/02/01

EXO人氣團員D.O.以精湛的演技在賣作大片『與神同行』獲注目,自認過不了怠惰審判那一關!
K-POP終結者EXO推出冬季特別專輯《Universe》台壓版將於2月7日【三】在台正式發行




K-POP終結者EXO化身咖啡暖男推出冬季特別專輯《Universe》,在台開唱並推出主題咖啡店!即將訪台開唱的EXO,儘管該專輯在韓未有大動作的宣傳,依舊在YouTube頻道創下超過1500萬次的點閱率,為了感謝台灣歌迷的支持,唱片公司特別與Cross Caf'e 克勞斯咖啡店合作,推出以新專輯為概念的期間限定EXO主題咖啡店,除了店內有EXO的驚喜佈置之外,還推出每日限量的EXO Universe宇宙鬆餅套餐,更多詳情將於近日公佈在愛貝克思官方網站及Facebook。

另外,EXO代表作〈Power〉日前獲選為杜拜噴泉(The Dubai Fountain)水舞秀的背景音樂,也成為有史以來首支入選的韓國流行歌曲,為此EXO特別前往杜拜舉辦記者會,並親自於當地觀賞噴泉表演,參與這值得紀念的一刻!而近期更讓EXO歌迷津津樂道的是,團員D.O.以精湛的演技在賣作大片『與神同行』中引起網路熱烈的討論,D.O.曾在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電影「CART」等戲劇中以精采表現獲得大眾肯定,因而引起此次『與神同行』製片青睞,力邀出演,再次證明了他優秀的演技!日前D.O.在訪問中被問到,是否有信心克服電影中這些審判呢?他笑說:「我沒有信心,對不起!」引起全場大笑,他補充:「因為我很懶,應該是過不了怠惰審判那一關!」率真的模樣更加展現了身為天團團員的謙遜魅力。EXO最新冬季特別專輯《Universe》確定於2月7日【三】在台正式發行!

這次EXO最新冬季特別專輯《Universe》包含主打歌〈Universe〉在內共7首曲目,並附60頁寫真歌詞冊、中文歌詞翻譯、寫真小卡、海報。其中主打歌〈Universe〉採用搖滾抒情曲風,結合感性的鋼琴旋律和動感的電吉他演奏,歌詞講述即使到宇宙盡頭也要重新找回真愛的決心,充滿EXO濃烈的冬日感性。台壓版首批特別加贈EXO拉頁式明信片寫真冊及EXO主題咖啡店限定活動抽獎卷!

與Cross Caf'e 克勞斯咖啡店合作的EXO Universal主題咖啡店將從2/9【五】起營業至2/25【日】為止(2/14【三】至2/19【一】農曆休假期間不營業)。活動期間每日限量販售EXO Universe宇宙鬆餅套餐,套餐內容包括一份EXO小星球咖啡鬆餅,加上一杯EXO星空拿鐵或EXO銀河奶茶,每份套餐售價新台幣360元。凡點購EXO Universe宇宙鬆餅套餐一份,即可獲贈EXO雙面紙製杯墊一個,點購套餐者若同時出示《Universe》台壓專輯內附贈之抽獎卷,還可另外獲贈EXO成員個人杯套一個〈八款隨機贈送一款〉,並可憑抽獎券參加EXO《Universe》親筆簽名專輯的抽獎活動。更多活動詳情將於近日公佈在愛貝克思官方網站www.avex.com.tw及臉書專頁粉絲團www.facebook.com/avextw。

為了報答粉絲的熱烈支持,自2013年起,每年冬天都會推出冬季之歌的EXO,從2013年〈12月的奇蹟 (Miracles in December)〉開始,到2014年〈December, 2014 (The Winter’s Tale)〉、2015年〈Sing For You〉、2016年〈For Life〉,首首都是完成度極高的歌曲,獲評為「值得信賴與聆聽的冬季之歌」,而本次推出的〈Universe〉,表現也同樣備受好評。EXO於2017年7月推出正規四輯,四張正規專輯連續突破百萬張銷售量,晉升Quadruple Million Seller行列,正規四輯累積銷售量逼近160萬張(統計至2017年11月30日為1,592,792張),創下EXO專輯銷售史上最高紀錄,席捲Mnet Asian Music Awards、Melon Music Awards、Asia Artist Awards、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等各大音樂頒獎典禮的大賞,樹立連續五年榮獲「大賞」的亮眼紀錄,再次驗證他們獨步超前的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