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畿小子
KinKi Kids

【關於「近畿小子20th Anniversary 集點活動抽獎」之說明】2018/05/22

關於本公司於2016/8/12~2018/1/9期間所舉辦的「近畿小子20th Anniversary 集點活動抽獎」,因為到目前仍然有參加者對於抽獎方式以及中獎名單之公佈流程提出疑問,本公司特別在此說明。

 

2016年下旬,為了感謝台灣近畿小子歌迷長久以來對於藝人及本公司之支持,得知日本當地將進行「近畿小子20th Anniversary 集點活動抽獎」後,特別向日方爭取,並獲得日方同意授權本公司在台灣進行類似之集點抽獎活動。但因為台日兩地市場狀況不同,因此關於獎品的品項及數量,本公司一直到了20182月上旬才完全確認。

 

考量活動從20168月開始舉辦至20182月歷時已久,為了盡快讓所有參加者得知自己是否中獎,本公司在得知確認獎品的品項及數量後,就趕緊決定點數與獎品的分配方式,透過電腦程式隨機亂數抽選出中獎者,並採取將獎品品項、數量以及中獎名單一次公佈的方式進行。但是這樣一來卻忽略了部分消費者可能還在等待進一步詳細抽獎活動內容公告的期待,如果能先公佈說明獎品的品項、數量以及抽獎方式,讓參加者知悉後,再公佈中獎名單,相信會讓整個流程更加完善。

 

另外,活動期間有部份消費者在本公司官網或Facebook留言詢問活動的詳細辦法,可能因為客服人員回答的內容導致部份消費者誤以為台灣會與日本採用同樣的抽獎方式。關於這一點,本公司也允諾今後會加強客服人員之訓練,要能夠確實掌控每個活動的狀況,避免使用可能導致消費者誤解的方式來回答。

 

針對本次抽獎活動之公佈流程不夠完善,本公司在此致上誠摯的歉意。並允諾今後處理此類抽獎活動時將更加謹慎。今後也請繼續支持本公司之產品及活動。謝謝。

 

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

2018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