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CBX

EXO-CBX首度舉辦日本巡迴演唱會超人氣 嘴甜笑說:「彷彿是人生中花朵盛開般,值得紀念的日子!」2018/06/18

EXO-CBX人氣團員XIUMIN抽空前往日本環球影城 在哈利波特專區內品嚐奶油啤酒 萌樣吸睛
韓國特級小分隊EXO-CBX首度舉辦日本巡迴演唱會超人氣 嘴甜笑說:「彷彿是人生中花朵盛開般,值得紀念的日子!」
EXO-CBX首張日文原創專輯《MAGIC》台壓版首次推出附贈藍光的初回生產限定版(CD+BR)、CHEN版(CD ONLY)、BAEKHYUN版(CD ONLY)和XIUMIN版(CD ONLY),已於6/15【五】正式發行




韓國夯團EXO的特級小分隊EXO-CBX在日推出首張原創專輯《MAGIC》,挾高人氣舉辦巡迴演唱會『“MAGICAL CIRCUS” TOUR 2018』,以馬戲團樂園為概念,從橫濱起跑,接著在福岡、名古屋和大阪進行共八場演出。他們在演唱會大秀苦學的日文,XIUMIN笑說:「這是為大家所精心準備的演唱會,大家盡情享受吧!」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現場歡聲雷動的掌聲,而CHEN也表示:「今天彷彿是人生中花朵盛開般,值得紀念的日子!」為了這次巡迴演出,EXO-CBX都在日本準備及排練演唱會,因此對團員們更是別具意義!有趣的是,CHEN在演唱會上分享,最新主打歌〈Horololo〉其實是代表開心意義的魔法咒語,告訴大家要是遇到悲傷的時候,只要喊著〈Horololo〉就會開心起來。接著BAEKHYUN加碼煽動台下觀眾:「接下來需要你們喊得更大聲!」後,隨即表演下一首收錄於首張原創日專的HIGH歌〈CBX〉,在熱烈的歡聲與觀眾的熱情反應下結束了演唱會本篇。對於EXO-CBX首次在日本舉辦巡迴演出, XIUMIN表示:「明明是三個人的演出但還是感覺其他團員在身邊,這感覺令我有些困惑。不過有這麼多的觀眾來場支持,我很感動!非常謝謝大家。」值得一提的是,與EXO-CBX私交甚篤的SEHUN和CHANYEOL也出席欣賞他們在橫濱的第三場演出,以實際行動到場支持,成為歌迷間的佳話。

根據韓國朝鮮日報的報導,XIUMIN還趁日本巡迴演唱會的空擋前往日本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 Japan)內的哈利波特專區遊玩,EXO的官方SNS上還有兩張照片透露出他品嚐奶油啤酒的經驗。內文寫道:「據說喝奶油啤酒,就是要嘴巴沾上泡沫!」並附上他上嘴唇沾滿泡沫的模樣,非常逗趣可愛,讓人視線無法移開,萌翻一票粉絲!

特級小分隊EXO-CBX推出首張日文原創專輯《MAGIC》,完整收錄11首歌曲,網羅各式曲風讓整張專輯更充滿原創性!除了先前已公開的〈Ka-CHING!〉、〈Girl Problems〉等歌曲外,還有三位團員個別solo曲,分別為XIUMIN的〈Shake〉、BAEKHYUN的〈Ringa Ringa Ring〉和CHEN的〈Watch Out〉,堪稱誠意滿點!而POP&COOL的主打曲〈Horololo〉是帶給人們開心與勇氣的魔法咒語,MV中EXO-CBX也展現了積極強勢且帥氣的一面,與以往截然不同的風格呈現他們嶄新的面貌。台壓版首次推出附贈藍光的初回生產限定版(CD+BR)、CHEN版(CD ONLY)、BAEKHYUN版(CD ONLY)和XIUMIN版(CD ONLY),內附中文翻譯歌詞,並隨機封入團員寫真小卡乙張(共3種),凡購買《MAGIC》任一版本即贈特典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其中,初回生產限定版(CD+BR)中有主打曲〈Horololo〉及〈Ka-CHING!〉的音樂錄影帶以及〈Horololo〉MV拍攝和封面拍攝幕後花絮,更加碼收錄在日本舉行的Free Showcase「Colorful BoX」和avex年度盛事a-nation 2017的演出內容,長達50分鐘的精彩內容;而個別版本中,內附個別團員精美歌詞寫真冊。EXO-CBX首張日文原創專輯《MAGIC》已於6/15【五】在台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