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

KAT-TUN充電後推出最新專輯《CAST》公信榜奪冠2018/08/17

KAT-TUN充電後推出最新專輯《CAST》公信榜奪冠 龜梨和也『話太多』意外流露三人好交情
KAT-TUN最新巡迴演唱會「KAT-TUN LIVE TOUR 2018 CAST」已經於8/4【六】起福岡起跑


傑尼斯人氣團體 KAT-TUN 充電後再出發果然電力十足!最新專輯《CAST》在日發行後,以12.8萬張的銷售成績,勇奪日本Oricon公信榜專輯周間排行榜的冠居寶座,這是他們出道來連續第十張冠軍專輯。對此,龜梨和也表示:「這次是睽違四年的專輯製作,然後在『再出發』這個關鍵時刻大家能夠接受我真的覺得無比開心!」此外,從8/4【六】起,KAT-TUN的「KAT-TUN LIVE TOUR 2018 CAST」巡迴演唱會第一場從福岡起跑,預計在八個城市舉辦十八場演唱會,龜梨和也表示:「我會全力準備這次的巡迴演出,想要跟大家一起好好孕育這次的新專輯」,展現出全力以赴的意念。KAT-TUN第九張原創專輯《CAST》台壓初回版1 (CD+DVD)、初回版2 (CD+DVD)以及普通版 (CD ONLY)確定於8/17【五】在台正式發行。

日前,KAT-TUN獲邀擔任藤木直人、上田晉也和森泉所主持的電視節目「時尚主義」的特別來賓,節目特別到他們家中進行拍攝,並分享許多私下不為人知的面貌與趣事,像是:龜梨和也充滿個人堅持的的料理道具、上田龍也的特殊鋼琴技巧,以及中丸雄一的數位插畫等等,播出後引起粉絲在網路上一片熱烈討論。此外,該節目也真實呈現出三人的好交情。中丸雄一率先對於龜梨和也的「話太多」表示意見,而上田龍也也馬上回答「真的話很多」!原來是因為私底下相互溝通的時候,龜梨和也總有『真的有好好把自己的想法傳遞給對方嗎?』的疑慮,因此會把想法解釋得很清楚,當對話結束的時候就會有一種自己話說太多、發表太多意見的感覺。而主持人上田晉也對此感到驚訝不已他說:「沒有想到『話很多』也可以造就團員們深刻的牽絆!」點出KAT-TUN私下的好交情,此話也引起網路上一片認同聲浪。

值得一提的是,迎向未來的KAT-TUN 推出滿載期許的第九張原創專輯《CAST》!經過兩年充電期,繼上一張充電期回歸之作〈Ask Youself〉單曲推出之後3個月,KAT-TUN馬不停蹄再度推出全新專輯!專輯中將3位成員不同的魅力個性做了極致的展現,也能讓人感受到他們對於未來的強烈期許。台壓版推出初回版1 (CD+DVD)、初回版2 (CD+DVD)以及普通版 (CD ONLY),皆附中文翻譯歌詞,初回版1 (CD+DVD)中,CD收錄單曲〈Ask Yourself〉等17首歌曲,DVD收錄主打曲〈Unstoppable〉音樂錄影帶以及幕後花絮,採特殊包裝式樣,附52頁歌詞寫真冊;初回版2 (CD+DVD) 中,CD收錄單曲〈Ask Yourself〉和初回限定版2限定企劃曲〈薰〉等18首歌曲,DVD收錄企劃曲〈薰〉CASTing 影像短片以及幕後花絮,還有封入獨創CASTing封面;普通版 (CD+DVD) 中,CD收錄單曲〈Ask Yourself〉和普通版限定Bonus Track〈因為愛〉等18首歌曲,以及五摺歌詞寫真冊,凡購買普通版即贈日本進口數量有限的特典紙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