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 步
Hamasaki Ayumi

回憶殺!濱崎 步《愛現 / 現身 -20週年紀念版-》經典重現2019/12/13

重回聖地「國立代代木競技場」 跨年演唱會進入倒數!彩排照搶先曝光!
回憶殺!濱崎 步《愛現 / 現身 -20週年紀念版-》經典重現
濱崎 步榮登「日本公信榜史上專輯週榜TOP10次數最多的女歌手!」
平成天后濱崎 步不朽之作《愛現 / 現身 -20週年紀念版-》12月13日【五】台壓發行



日本流行天后濱崎 步為紀念1999年發行200萬銷售紀錄的大碟《LOVEppears 愛現》及限量生產30萬張的經典單曲《appears 現身》發行至今恰逢20週年,特別推出《愛現 / 現身 -20週年紀念版-》,專輯發行當天立刻空降日本公信榜日榜冠軍,當週更獲得日本公信榜專輯週榜第9位的優異成績,不僅刷新濱崎 步自身紀錄,更以52張專輯打入專輯銷量週榜前十的紀錄,讓步姊成為「日本公信榜史上專輯週榜TOP10次數最多的女歌手!」

《愛現 / 現身 -20週年紀念版-》專輯封面同樣選用1999年《LOVEppears 愛現》封面照,將當年充滿話題的經典照片再次呈現於歌迷眼前。「長髮遮住胸部的性感封面照」隨即勾起歌迷滿滿的回憶。為紀念《愛現 / 現身 -20週年紀念版-》的發行,也特別在濱崎 步的官方YouTube公開〈TO BE〉及〈appears 現身〉的歌詞版MV,由原版MV加上歷年演唱會片段構成的影片中也剪進不少當年拍攝MV時的珍貴畫面,讓從未曝光過的精彩花絮,時隔20年後首度呈現在粉絲面前!

今年跨年夜將重回「聖地」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舉辦跨年演唱會「ayumi hamasaki COUNTDOWN LIVE 2019-2020 ~Promised Land~A」的日本流行天后濱崎 步正緊鑼密鼓地展開演唱會彩排,趁著工作閒暇之餘,步姊不忘透過社交網站與粉絲分享彩排過程。濱崎 步身著黑色上衣專注的神情立刻引起歌迷關注,不少歌迷立刻留言表示:「好期待『步式風格』的演唱會!」、「好喜歡彩排時的步姊!」值得一提的是為打擊不法黃牛「ayumi hamasaki COUNTDOWN LIVE 2019-2020 ~Promised Land~A」嘗試導入動態定價(Dynamic Pricing)機制,演唱會票價會隨售票時間不同產生變化,而濱崎 步也是日本首位演唱會門票採用動態定價(Dynamic Pricing)的藝人!

日本流行天后濱崎 步經典不敗之作《愛現 / 現身 -20週年紀念版-》時隔20年經典重現,在此特別值得紀念的時刻推出20週年紀念版!所有曲目母帶重製,讓經典歷久彌新!台壓推出初回生產限定版(4CD+DVD),產品附中文翻譯歌詞,確定於12月13日【五】全台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