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

夏季統治者Red Velvet挑戰征服冬季 「The ReVe Festival」系列最終章橫掃國內外各大排行榜2019/12/25

夏季統治者Red Velvet挑戰征服冬季 「The ReVe Festival」系列最終章橫掃國內外各大排行榜
入選Billboard告示牌KPOP最棒專輯與最佳歌曲 Red Velvet〈Psycho〉展現新面貌
Red Velvet最新專輯《‘The ReVe Festival’ Finale》已於12/23【一】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夏季統治者Red Velvet要挑戰征服冬季,以最新專輯《‘The ReVe Festival’ Finale》為2019年華麗的音樂祭典畫下完美的句點。今年6月Red Velvet以「The ReVe Festival」為概念發行了迷你專輯《‘The ReVe Festival’Day 1》,「ReVe」是Red Velvet的縮寫,在法文中含有「夢想」、「幻想」的意思,宣告2019年將展開多彩的音樂活動,透過嘉年華的形式呈現夢幻般的音樂演出。時隔2個月,在8月火速回歸發行《‘The ReVe Festival’Day 2》;兩張專輯的主打曲〈Zimzalabim〉〈Umpah Umpah〉皆受到了大眾的喜愛與火熱的反響,因此也令大眾對於此次專輯十分期待。另外,日前Billboard告示牌排行榜公布「2010-2019年K-pop 25張最棒的專輯」與「2010-2019年K-pop 100首最佳歌曲」,Red Velvet皆榜上有名,在回歸前夕送上了好消息。



韓國人氣女團Red Velvet「The ReVe Festival」系列的最終章終於掀開帷幕,繼《‘The ReVe Festival’Day 1》與《‘The ReVe Festival’Day 2》兩張迷你專輯後,華麗的音樂祭典以《‘The ReVe Festival’ Finale》畫下句點。經紀公司SM娛樂自16日開始陸續公開成員個人的概念影片與照片,有別於前兩張迷你專輯明亮的風格,利用黑白色系的濾鏡,輔以華麗飾品與禮服,成員們看不透的表情,只有Red Velvet才能消化的特殊氛圍,讓人有著一種奇妙的恐懼感,激起了大眾的好奇心與期待感。主打歌〈Psycho〉描述情侶間無論如何爭吵都還是膩在一起,在旁人看來或許像Psycho感覺有些怪異,但會以自己的方式去打造屬於彼此的關係,是首既爽快又甜蜜的愛情歌曲。成員WENDY出演廣播節目時表示聽到主打歌名的當下感到很驚訝,但在看到歌詞後覺得很棒,類似〈Bad Boy〉的概念,有種陰森、幽靈新娘的感覺,並稱讚SEULGI十分適合新歌舞蹈、JOY的氣質很符合新曲氛圍,稍微介紹了新專輯的內容。



日前,Billboard告示牌排行榜結算了2010-2019年的KPOP專輯與歌曲,公布了「2010-2019年K-pop 25張最棒的專輯(The 25 Greatest K-Pop Albums of the 2010s: Staff List)」與「2010-2019年K-pop 100首最佳歌曲(The 100 Greatest K-Pop Songs of the 2010s: Staff List)」名單,Red Velvet以2017年發行的第二張正規專輯《Perfect Velvet》以及兩首歌曲〈Bad Boy〉和〈紅色味道 (Red Flavor)〉雀屏中選,在Red Velvet回歸的前夕送上了好消息!新專輯發行後,主打歌〈Psycho〉橫掃韓國各大音源網站排行榜、韓國各主要通路專輯銷售日榜,並攻佔42國iTunes專輯排行榜,再次認證了國內外爆發的人氣!其中還在韓國最大音源網站上,創下了實時使用量破表的紀錄,成為今年第一個達成此紀錄的女團,成員們也在各自經營的SNS上留下了感謝的文字。



此次最新專輯《‘The ReVe Festival’ Finale》,除收錄之前發行的兩張迷你專輯的歌曲外,另收錄四首新歌,一共十六首歌曲。四首新歌分別為主打歌〈Psycho〉,擁有變化多端的旋律與中毒性十足的副歌;〈In & Out〉以品嚐甜甜圈的過程,比喻深陷對方迷人魅力的觸電心情;〈Remember Forever〉由古典鋼琴聲與華爾茲節奏結合,是首能留下深刻印象的流行抒情歌曲,帶來溫暖又感性的氛圍;〈La Rouge (Special Track)〉以充滿節奏的吉他為中心展開的樂隊演奏,展現了Red Velvet強烈的魅力。Red Velvet最新專輯《‘The ReVe Festival’ Finale》已於12/23【一】同步在台數位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