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樂團
SHIN

信樂團穿睡衣過另類聖誕節超可愛 12/26邀你續攤簽唱樂2004/12/24

搖滾鬥士-「信樂團」,首張精選輯「挑信」銷售創佳績,本周喜上加喜再傳捷報,除了再度蟬聯G-MUSIC風雲榜冠軍寶座外,在登上亞洲公信榜的冠軍,兩大銷售排行榜的實力證明,和上周在西門町紅樓所舉辦的「信樂團挑信show case」的大成功,再再證明了「信樂團」是人氣、買氣NO.1的台灣第一搖滾樂團。

唱片銷售創佳績也讓「信樂團」5個大小孩興奮不已,直呼:「太開心了!謝謝歌迷的支持!」一向愛鬧的主唱阿信更提議:「如果下週還是第一名的話,一定要來個猛一點的事情慶祝一下,裸奔之前已經有人作過了,不然大家一起去高空彈跳好了。」此話一出有懼高症的他,就開始有點害怕,但一想到如果真的可以三連霸的話,就豁出去了!而一旁剛開完疝氣手術的CHRIS,更是發出笑翻所有團員的驚人之語:「不好吧!我才剛開完刀,會不會跳一跳腸子都跑出來了,又要再去開一次刀,再想一下有什麼瘋狂的事來玩一下。」為了讓歌迷朋友可以跟他們一起想想,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刻可以用什麼方式慶祝一下,「信樂團」也希望歌迷朋友可以到艾迴唱片的官方網站提供一些有趣的點子一起同樂。

為了即將到來的聖誕節,「信樂團」也特別進棚拍了一組趣味性十足的應景照和歌迷朋友一起分享過節的喜悅,為了拍今年的聖誕照,「信樂團」可是想了很久後告訴公司,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是穿紅色、綠色的衣服跟聖誕樹拍照,很俗ㄟ!可不可以拍點不一樣的,所以今年他們就自己訂了一個睡衣PARTY的主題,來個另類盛誕節,穿上各式各樣睡衣,再帶上各式聖誕帽或派對帽,「信樂團」5個鐵錚錚的搖滾鬥士,突然變得超可愛,完全有別於以往的形象,對於同事們的稱讚「信樂團」5個大男孩也害羞了起來,麥可:「已經很久沒有人用可愛來形容我們了很不習慣」,TOMI:「這造型很不像信樂團,很好玩ㄚ!很有過節的氣氛ㄚ!」

對於過聖誕節「信樂團」5人的印象都是不停的在趕場,以前在PUB表演時一個晚上可以趕個3~4場,出片後更是只有趕、趕、趕,但是一想到可以將歡樂帶給大家他們也就不覺得累了,這週12/26下午3點鐘,他們也將在美麗華商場舉行他們「挑信」精選輯的首唱簽唱會,希望喜歡他們的朋友可以到現場,來續攤繼續PARTY的歡樂氣氛,參加他們的簽唱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