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神V (WayV)

威神V新專輯造型華麗更升級 超貴氣帥照遭蚌殼賣家盜用2021/03/11

新專輯造型華麗更升級 超貴氣帥照遭蚌殼賣家盜用
威神V回歸想展成熟面貌 成員公認錄音難到懷疑人生
威神V (WayV)第三張迷你專輯《Kick Back》3/10【三】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實力派偶像組合威神V (WayV)在去年憑藉著首張正規專輯《Awaken The World》橫掃21個國家的iTunes排行榜冠軍,並於同年底在「2020 MAMA亞洲音樂大獎」獲得“FAVORITE ASIAN ARTIST”獎項,創下了連續2年於MAMA頒獎典禮獲獎的自身紀錄;也在「2020 Asia Artist Awards亞洲明星盛典」獲得“亞洲名人獎”的殊榮,成功在亞洲歌壇中佔據一席之地。去年忙碌地活動之後,威神V (WayV)也終於帶著新專輯回歸歌壇,專輯發售的前一個小時,威神V (WayV)特地舉行線上SHOWCASE「Kick Back」,搶先公開新歌舞台,與粉絲同樂。



威神V (WayV)自出道以來就以獨特鮮明的音樂與強力的舞台表演獲得「實力派偶像」的認可,造型多偏向活力、野性、強烈的風格,而此次新專輯造型較以往添加了華麗感,展現成員們更上一層的成熟性感,令人眼晴為之一亮。其中一組七名成員穿著黑色正裝、配戴珍珠項鍊、貴氣十足的宣傳照,被眼尖粉絲發現遭蚌殼網拍賣家盜用,意外插曲令人哭笑不得。日前,威神V (WayV)官方頻道公開成員LUCAS的Vlog影片,影片中LUCAS表示正在準備秘密拍攝,其中還有成員們的妝髮畫面、7位成員身著帥氣西裝的謎樣拍攝現場,疑似在劇透新歌拍攝,而帥氣的西裝殺造型也於SHOWCASE上登場。



新專輯《Kick Back》將威神V (WayV)享受音樂的豐富感情融入其中,能充分感受專屬於威神V (WayV)的音樂個性以及更加成熟的面貌。新專輯發售的前一個小時,所舉行的線上SHOWCASE「Kick Back」,除了獻上試聽專輯4首收錄曲的驚喜禮物,還搶先公開〈秘境〉、〈Action Figure〉與〈夢盡〉三首新歌的舞台。Progressive R&B風格的主打歌〈秘境〉是首非常強烈又有中毒感的舞曲,同時擁有充滿能量的歌唱與節奏悠然的Rap部分,歌詞描述一起描繪未來的正面積極信息,副歌編舞上特別編排了容易跟著跳的部分,希望聽眾能一起沉浸在其中並感受獨屬於威神V (WayV)的正能量。成員們表示主打歌〈秘境〉因為必須要展現出強烈與游刃有餘感,公認是專輯中在錄音上最困難的歌曲。而成員們除主打歌外一致的最愛歌曲是〈Action Figure〉,理由則是內容獨特令人印象深刻。成員們表示對於久違的回歸與舞台感到十分期待與興奮,希望新專輯能受到大眾喜愛。



威神V (WayV)第三張迷你專輯《Kick Back》包含主打歌〈秘境〉,共收錄六首歌曲。以引人注意的銅管樂為基調的〈Action Figure〉;由成員錕、TEN與肖俊繼〈面對面 (Face to Face)〉後再次攜手合唱抒情曲〈天空海〉,傳達威神V (WayV)對粉絲的想念;感性氛圍的Trap R&B風格歌曲〈夢盡〉;有著甜蜜感性的嘻哈流行歌曲〈Good Time〉;以及主打歌〈秘境〉的韓文版〈Kick Back (Korean Ver.)〉。能感受到威神V (WayV)獨特正能量的第三張迷你專輯《Kick Back》3/10【三】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