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怜
CAELAN

《創造營2021》最大遺珠 人氣日本混血男團學員 慶怜 CAELAN正式展開個人音樂活動2021/10/25

《創造營2021》最大遺珠 人氣日本混血男團學員
慶怜 CAELAN 個人音樂活動正式展開
首張個人單曲《Forever With You 去依賴》全球數位發行
挑戰中英雙聲道 大喊中文好難「我的腦容量太小」


日美混血男團INTERSECTION成員慶怜CAELAN,在男團選秀節目「創造營2021」中表現亮眼,但最終排名12名未能成團出道,讓粉絲惋惜不已,成為節目最大遺珠。節目結束後人氣不減的他,宣布展開個人音樂活動,發行首張個人英文單曲〈Forever With You〉,為了回報粉絲更同時推出中文版〈去依賴〉,展現滿滿誠意。



慶怜首張單曲《Forever With You》邀請到美國黃金製作陣容打造,包括小賈斯汀、亞莉安娜、碧昂絲等大咖御用葛萊美提名製作人J.Que、〈Build A Bitch〉當紅夯曲製作人David Arkwright、Kinderr及Theo Ross Rosenthal,聯手為慶怜量身定制國際視野潮流音樂。慶怜本人也參與了專輯及MV的幕後製作,透過這個作品正式邁向世界。



本次,慶怜特別為台灣粉絲錄製問候影片,除了表達想來台灣吃水果美食之外,也分享他苦學中文的心路歷程,直喊「中文的二聲好難」「我的腦容量太小」。被問到學語言的技巧,他也老實說自己的技巧全都不管用,就只能死背硬記。而在錄製這次的中文版歌曲〈去依賴〉的過程中,求好心切的他為了唱出完美的發音,在錄音室一直不斷重錄的經驗,更令他十分難忘,至於最終成果如何,大家不妨來親自聽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