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多

INTO1贊多《I’m from…》Live Show Video今日公開!拍攝場景藏彩蛋2022/12/11

INTO1贊多《I’m from…》Live Show Video今日公開!
舞蹈編排溫柔講述過去現在未來 拍攝場景藏彩蛋


《創造營2021》出道男團「INTO1」人氣日本成員贊多發佈全新中文單曲《I’m from…》,溫柔的曲風加上本人參與創作的歌詞,一上線就獲得各路好評,連續佔領各大新歌榜單上位。這首歌曲的Live Show Video於今日公開,贊多在影片中展現流暢華麗的編舞,舞蹈大賽冠軍實力再次獲得驗證。



《I’m from…》靈感來自贊多自己的人生經歷,不僅歌詞,就連歌曲編舞他都親自參與創作。Live Show Video中除了精心設計的場景與動作外,還為粉絲送上彩蛋,畫面中出現許多贊多小時候的照片、本人繪製的畫作等,配合舞蹈溫柔講述贊多的過去、未來及現在。



【INTO1贊多 Profile】
擁有著超人般運動天賦的努力BOY,從小接受嚴格的武道與舞蹈訓練,曾獲世界最高峰舞蹈大會「SDK」史上最年輕優勝者的榮譽,並接二連三拿下各路舞蹈大賽冠軍,孩童時代就已經是一個SUPER DANCER。
2020年作為跨國男團WARPs UP的一員展開活動,2021年參加超人氣節目《創造營2021》以第二名的優異成績參與限定組合INTO1出道。兼顧組合活動同時作為一名舞者在個人頻道發佈一些奇思妙想創作舞蹈,也受邀參加《這就是街舞》、《了不起!舞社》等節目。在日本就有擁有模特兒經驗的他,INTO1出道後也多次登上知名雜誌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