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
TVXQ!

東方神起出道20週年!睽違5年發新輯 第九張正規專輯《20&2》已在台數位發行2023/12/27

不忘台灣粉絲捎來影片訴感謝 劇透年底演唱會內容
東方神起出道20週年!以「20&2」為主題 睽違5年發新輯
東方神起第九張正規專輯《20&2》12/26【二】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2003年12月以〈擁抱〉一曲出道的東方神起迎來出道20週年,以「20&2」(20th Anniversary & Two Members)為主題,在12月26日出道紀念日這天推出時隔5年的團體專輯,並企劃舉辦展覽和演唱會,不僅回顧東方神起過往20年間所有意義深遠的時間和紀錄,也展現允浩和最強昌珉兩位成員即將書寫的全新旅程。



對於出道20週年,允浩「竟然已經20週年了,至今仍無法相信,覺得很激動;回想起來,不光是在身邊的昌珉,還有很多人與工作人員,以及在背後支持的粉絲們,才能走到今天」;最強昌珉「我不是會特別過紀念日的類型,生日也是安靜地度過,但作為歌手、偶像出身的團體,能迎接20週年的組合並不多,非常感謝我們能迎接這特別的日子到來」分享了感受。最強昌珉還說道「能迎來20週年,從中有許多力量、原動力與數不清的幫助,粉絲們是其中最大要素,我們的所在、所到之處都是粉絲們的愛創造而來,為了不讓他們失望,至今才能持續活動展現帥氣樣貌」;允浩表示「我也是一樣,多虧有粉絲從開始到現在一起辛苦著,這些回憶是讓我們奔跑的原動力」。各自表達對粉絲的感謝。



關於新專輯《20&2》,允浩介紹道「這是張能回顧過往與展望未來的專輯,呈現出既多樣又穩重的面貌」。主打歌〈Rebel〉是首爆發感十足的舞曲,結合強烈的鼓點與富重量感的電音貝斯,直率的歌詞傳達出「真正的反抗者(Rebel),並不是單純地反對現有觀念,而是毫不動搖地堅持自身信念的人」。最強昌珉表示「活動了20年是有可能會處於停滯不前的位置,Rebel有著反抗停滯、繼續向前的含意」;允浩補充道「由KENZIE製作人創作詞曲、編曲,還久違地擔任錄音指導,將東方神起的優勢、初心作為重點製作,是首能夠帶給大家活力的歌曲」。



睽違5年發行專輯的東方神起不忘台灣粉絲特地捎來問候影片,介紹專輯的同時也分享出道20週年的感想,特別感謝台灣粉絲的喜愛與支持。允浩表示新專輯為了能夠呈現東方神起未來的樣貌,以「成熟」為亮點而籌備;還劇透將於年底舉行的演唱會內容「歌單會讓粉絲冒出真是久違了的反應」,以及有精采的歌曲串燒。對於未來的計畫,最強昌珉說道「雖然不知道能做到何時,為了今後能與粉絲們一起度過更長的時間,會一直努力展現帥氣活動的樣貌」。完整問候影片請鎖定愛貝克思官方臉書粉絲團。

東方神起第九張正規專輯《20&2》12/26【二】已在台數位發行,收錄主打歌〈Rebel〉、〈Down〉、〈Rodeo〉、〈Jungle〉、〈Life’s A Dance〉、〈Promise〉、〈The Way U Are (Unplugged Ver.)〉、〈閃耀的季節 (Starlight)〉,與各自的solo曲〈Fix It (Feat. DINDIN) (Sung by U-KNOW)〉和〈Take My Breath Away (Sung by MAX CHANGMIN)〉等,一共10首豐富多彩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