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
Shinhwa

神話連唱五場 奧林匹克公園熱了三天2003/04/22

三月底便停止演藝活動的神話,一復出便召開了出道以來的第二次大型現場演唱會,這場由KMTV和SM唱片共同主辦的演唱會連續演出了五場,內容設計也不同於以往,團員們個人才華得以全部展現在超過六萬個樂迷的面前。

韓國人氣團體神話從4/18至20號連續舉辦了五場現場演唱會,每一場均有一萬五千名以上的歌迷到場支持,由於神話的代表色是橘色,因此會場一片橘色漫延,忠心的歌迷不僅身著橘色的歌迷會制服、手持橘色螢光棒,更甚者,連頭上戴的帽子、身上帶的飾品都是橘色,點綴的好不熱鬧。

演唱會共分為四段,一開場舞台上狂風雷電交加,磅礡的音樂在城堡場景中響起,神話六個團員由穿著黑色斗蓬的舞者抬出的六具黑色木棺中現身,代表『神話重生』,之後,馬上以【完美超男子】一曲緊緊抓住台下樂迷的目光,在演唱了狂放的【Wild Eyes】之後,舞台上的大螢幕便開始出現了神話從第一張專輯的青澀模樣到第六張專輯的成熟穩健一路的回顧歷程,台下的歌迷也以尖叫聲和掌聲給予最熱烈的支持;第一段進行到最後,安七炫突然現身,讓台下的歌迷又驚又喜,安七炫是以特別來賓的身份為神話的Hye Sung演唱的【Lately, 希望】一曲伴奏的,聽得歌迷如痴如醉。

接下來,神話在演唱了【YO!】【JAM】等舊歌之外,還演唱了師兄H.O.T的【HOPE】,在每一段節目中都穿插了團員的個人秀,Junjin表演的是熱舞、HyeSung則是表演最拿手的抒情歌,演唱的時候整個舞台變成一個大型酒吧、Andy秀了一段火辣舞蹈,和女舞者有親密的互動,惹得歌迷嫉妒不已尖叫連連、愛搞笑的DongWan也表演了搖滾吉他、燙了一頭爆炸髮型的Eric表演饒舌嘻哈、而MinWoo表演的也是熱舞;最後還有Junjin和Eric兩人模仿麥克傑克遜演唱了一段【Heal The World】,維妙維肖的表演讓其他團員和歌迷都樂不可支;神話也和歌迷俱樂部一起合唱了【In Your Love】。

演唱會上高潮驚喜不斷,尤其是當大螢幕中秀出了團員Dong Wan所拍的照片時,現場更是爆笑聲不絕於耳,Dong Wan平日便有攝影的嗜好,因此把團員們平日的生活片段都以相機記錄了下來,唯一的插曲是Hye Sung的膝蓋舊傷復發但還是撐完全場。安可曲的部份以芭蕾舞音樂劇的方式演出,先以【Lost in Love】開場,敘述變成天鵝的公主痴痴地等待著前來解救她的王子出現;之後便是【你的婚禮】,再來以天鵝湖場景帶出【T.O.P】這首曲子,最後神話以一身純白的王子裝扮出現在舞台上,解救了公主,結束了這次的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