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輯
V.A.

台灣第1張名模音樂「時尚魅音」 創新通路7-11二十四小時獨家首賣2005/05/05

台灣第一張超級名模音樂自選輯《時尚魅音 Fashion Music》舉行發片記者會!陳思璇、蔡淑臻、林又立、王亭又成為「名模熱潮」下第一組發片的超級Model!

平常走台步訓練有素的四大名模,在出場時襯著「時尚魅音」的舞曲音樂,表現了一段完美的走秀,擁有44.5吋、完美比例的陳思璇率先出場;緊接著是性感火辣的蔡淑臻,粉嫩酥胸,讓全場騷動不已!冷豔中更具野性的新銳Model王亭又第三個出場,而榮獲第一屆ELITE MODEL LOOK國際模特兒選拔冠軍的17歲名模林又立,展現了日趨成熟性感的小女人魅力;此次名模記者會的服裝由KooKai提供,今年春夏最新的流行服飾,服裝風格充滿異國風情,而短褲、背心、短裙更將名模們的美麗曲線跟好身材展露無疑,連平常看慣演藝圈美女的主持人何篤霖都不禁看傻了眼。

走完秀後,四位名模挑戰此次記者會的最高難度,她們踩著4吋高跟鞋首次表現苦練30小時的舞蹈,八隻美腿紛紛在練習舞蹈時「掛病號」,變成八隻「鐵腿」,但她們忍著疼痛的感覺,穿著顏色閃亮、貼身火辣的緊身服,隨著性感的舞曲起舞,惹火撩人的舞姿燃燒整個會場,「美腿女王」陳思璇還負傷上陣,如果她的腿出了什麼事,後果簡直不堪設想,讓保險公司嚇得冷汗直流!

記者會上另外一個驚喜,是伊林的首席男模黃志瑋在工作滿檔的狀況下,突然現身記者會現場,預祝唱片大賣!讓事前完全不知情的四位名模感動不已,幾乎飆淚!身高193的黃志瑋站在四位名模的身旁,俊男美女的畫面,讓現場鎂光燈狂閃,瘋狂謀殺攝影大哥的底片!

「時尚魅音」音樂類型多元,全由四大名模親自挑選,陳思璇的運動時最愛的「跑步機音樂」來自專輯中的“Lead Guitar”;蔡淑臻選了超級巨星凱莉米洛、ICE CUBE的當紅舞曲;SWEAT 2004是王亭又在家心情不好用來「轟炸」自己的舞曲;已經讓林又立「聽到吐」的“PUMP UP THE JAM”,則是她練習走台步必聽的一首歌。

本張專輯將在5月5日發行,隨專輯將附贈四位名模性感火辣的24頁全彩精裝寫真冊!專輯發行第一個月將由7-11獨家販售,這可說是台灣的西洋唱片市場的首度創舉,希望經由24小時無休的通路,讓大眾不管白天或黑夜,隨時都能體驗時尚性感的音樂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