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門嘻哈客
RATHER UNIQUE

獨門嘻哈客搞笑化身牛奶瓶 為社會新鮮人送上活力!!2005/05/12

由放浪兄弟的USA與MAKIDAI所率領,包括3位MC+1位Performer+1位DJ的5人組「RATHER UNIQUE獨門嘻哈客」,繼2004年底的首張單曲「Winter Bell」之後,2005年4月再推出全新單曲「Start Spurt 一觸即發」。

化身牛奶瓶 為新鮮人送上活力
新單曲「一觸即發」,是一首獻給即將踏出嶄新一步人們的勵志歌曲,因為此時正好是日本新學期、新工作的全新開始時期,獨門嘻哈客希望這首單曲能夠為所有新鮮人帶來迎向挑戰的勇氣,連拍攝宣傳照時都選擇化身牛奶瓶造型出現,象徵為大家送上早上起床應該要有的活力!!作詞方面也跟平常有所不同,這次是由成員們聚在一起討論,經由每個人的想法激盪出所有的歌詞來,搭配上極有速度感的曲子,而完成這首輕快的單曲。

演員石田純一客串演出 完全沒關係才叫有趣
在音樂錄影帶方面,日劇老牌演員石田純一的特別客串演出也引起極大話題!音樂錄影帶的內容想拍的是成員們一齊從空中落下,而地上則有人看著他們落下來的畫面,負責拍攝的導演向成員們提議:「那麼就請石田純一先生來飾演在地上看的那個角色好嗎?」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好,團員MAKIDAI表示,請到跟我們完全沒有關聯的演員來演出,更能突顯出有趣的地方。音樂錄影帶中,石田純一還特別插花講了一句話「是誰的錯」,未收入到CD中,只在音樂錄影帶中才聽得到。

網路節目怪異行徑大公開 扮成怪老頭搭電車
CD+DVD版本的DVD中除收錄「一觸即發」的音樂錄影帶以外,還有「SO FUNKY NOISE」的現場演唱會畫面,不斷在進化中的獨門嘻哈客,希望歌迷們能夠去看他們的演唱會,親身驗收他們的成長與進步,而不能到日本參加「獨門嘻哈客」演唱會的台灣歌迷們,則可以透過DVD所收錄的現場演唱畫面,感受到獨門嘻哈客的現場演唱功力。DVD中還可以欣賞到獨門嘻哈客的特別網路節目「RATHER TV!!!!!」,成員們在裡面極盡搞笑之能事,例如團員們一起打扮成怪老頭的樣子去搭電車等等,收錄的畫面超乎常人所能想像,精采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