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

飆舞i.n.g MV耗資百萬打造宇宙幸運星大舞台2006/05/04

比男生還耐力持久 8小時跳不停 i.n.g:我還要跳!
綜藝大哥大吳宗憲看好 欽點上節目秀才藝


艾迴唱片年度新人,活力健美女生團體【i.n.g】的第一波主打歌[健健美],除了有兄弟象隊球員的跨刀之外,具有日本野球祭廣告視覺的MV推出之後三個人青春活潑又可愛的健美形象更獲得外界一致的好評,北、中、南各地的球迷都紛紛指地i.n.g能夠到球場演出。而『LUCKY STAR幸運星』專輯的第二首主打歌[LUCKY STAR] ,由於曲風動感所以在音樂錄影帶裡i.n.g三個人展現了最擅長的舞蹈肢體可以說比第一首歌更加揮灑自如,甚至在和編舞老師學習排練的過程中,三個人也非常努力的提供自己的想法和老師一起討論,曾擔任健身舞蹈中心老師的Gillian可說是最愛想一些高難度動作的舞蹈達人,包括地板動作、側翻、連翻等高難度動作,連曾為國內許多藝人編舞的大目老師都對這三個小女生學舞的速度刮目相看,覺得她們完全沒有其他新人的生澀,甚至還一度懷疑她們是男生團體還是女生團體,怎麼體能跟男生一樣 ?還一度開玩笑的表示i.n.g是最MAN的女生團體,因為跳起舞來體力跟男生一樣甚至比男生還好,在拍攝「LUCKY STAR」的音樂錄影帶時,3個女生的耐力一度讓10位男DANCER求饒。

為了[LUCKY STAR]這首主打歌,唱片公司除了耗資百萬,在片廠中打造可容納13人勁舞的幸運星大舞台,還有符合歌詞意境從地球到外太空的後期電腦製作。而i.n.g也在MV裡秀出了精湛的舞蹈功力,繼第一支MV展現了溜冰的才藝,這一次i.n.g也再度展現運動女孩的健美新招術,在MV中和10位男舞者大玩花式跳繩,一邊跳繩一邊跳舞挑戰舞蹈功力。而i.n.g三位女生完全不輸10位男DANCER,跟著一起做跳躍、翻滾等高難度動作同時還能轉圈,讓一旁的工作人員嘆為觀止,甚至好奇的問她們的手腳怎麼都不會打結?而i.n.g雖然穿著短裙依然做著各種大動作,轉圈時安全褲不時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讓工作人員在一旁叮嚀著:「雖然穿著安全褲但還是要淑女一點。」只好捨棄很容易走光的地板動作。而在經過八個鐘頭的跳舞、跳繩等拍攝工作,依然活力十足的i.n.g問著導演:「夠了嗎?我們還可以再跳!」讓一旁的DANCER冒著冷汗趕忙的表示:「休息一下喝口水行不行?」一旁的工作人員也笑稱i.n.g是永遠充滿了電的「勁量小子」,在經過8個小時不停的跳依然電力十足。而在拍攝MV時i.n.g三個女生也頗有互相較勁的意味,一定要跳的比團員還高、圈一定要轉的比團員多,三個人在攝影棚裡飆起舞來力求表現下也讓MV更有看頭。

i.n.g 的舞功高強,還未發片就受到綜藝大哥大吳宗憲的肯定,看好i.n.g的實力,綜藝大哥大吳宗憲也特別欽點i.n.g連上一個月的周六八點綜藝節目「齊天大勝」,並特別為他們開設單元,讓她們在節目裡大秀舞蹈才藝,讓i.n.g成為最幸運的新人,而「齊天大勝」日前已經連續播出了兩集,i.n.g在節目中表演了啦啦隊舞及國標舞大獲好評,她們的實力讓吳宗憲非常看好,也特別鼓勵他們好好加油,相信他們一定會有很好的成績。而i.n.g儘管為了練舞每個人腳上的淤青幾乎可以連成了八斗星,也還是繼續編排各種舞蹈準備在節目中演出,回報憲哥的支持。唱片公司投入3600萬預算力捧、綜藝大哥大欽點、全台球迷指定演出、各大廠商高詢問度讓i.n.g即將成為今年歌壇最閃亮的幸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