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g

i.n.g 的活力 阿兵哥也瘋狂2006/05/22

K ONE換了三個女團員?原來是健美活力團體i.n.g的首場簽唱會上,師兄K ONE特別前來站台,由於其他三個團員有通告不克前來,達倫及JR當代表到師妹的簽唱會現場為i.n.g加油。而達倫及JR也特別送給了i.n.g一人一套比基尼,提醒i.n.g儘管通告很多很累還是要保持活力。i.n.g也在簽唱會上特別學了一段K ONE的舞蹈獻給師兄,問到師兄覺得師妹跳得怎樣?達倫及JR表示:「i.n.g跳舞的力道完全不輸男生。」而i.n.g也表示:『我們是最MEN的女生團體而師兄KONE是目前最會跳舞的男生團體,希望有機會可以跟他們一起合作尬舞。』而看到師兄送的比基尼,讓IDA大喊:「師兄你們真的太高估我們了,我們的SIZE沒那麼大啦,應該只有NARA可以穿。」

昨天(5/20)i.n.g在西門町的武昌誠品前廣場舉辦首場簽唱會,第一次舉行專輯簽唱會,緊張的i.n.g在簽唱會前一晚還特別到公司看師兄師姐羅志祥、信樂團、徐若瑄等人之前簽唱會的側拍帶觀摩。緊張的他們前一晚還在家繼續練習簽名,當天前往簽唱會的路上,一直很緊張現場沒有人,三個人認真的討論起萬一現場沒人怎辦?並鼓勵自己不管台下多少人還是要認真的表演。而一到了現場看到許多歌迷在為他們鼓掌讓他們感動的哭了,昨天的簽唱會現場兄弟象隊的後援會也特別來為他們加油,也有許多阿兵哥在台下和他們一起左右搖擺,也有許多國中生為他們在網路上成立家族,號召了所有家族成員到現場為i.n.g加油,讓i.n.g相當感動,同時也更賣力的演唱。除了演唱三首新歌「健健美」、「LUCKY STAR」、「愛像傻瓜」之外,三個人也自己加了一段「瘋狂肌能舞」的演出,讓歌迷近距離看到他們劈腿、下腰的超強舞蹈功力。

昨天的簽唱會上,i.n.g特別帶著溜冰隊伍進場,浩浩蕩蕩的氣勢讓昨天的西門町充滿活力,而三個人裡NARA是溜冰高手,GILLIAN及IDA只有溜冰初級階段,因此簽唱會前一天晚上兩個人還特別到現場看場地並練習,GILLIAN更誇張,前一天晚上直接穿著溜冰鞋睡覺和溜冰鞋培養默契,希望穿上溜冰鞋一樣可以健步如飛,而在昨天的簽唱會上溜的特別快的GILLIAN開心的表示:「這一招真的有效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