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奈達
RAM RIDER

台灣活力團體i.n.g獻身爲 日本DJ歌手拉姆奈達拍攝〝夏艷之旅〞MV!2006/08/21

日本掀起一股來台拍MV的風潮!活力團體i.n.g伴隨〝拉姆奈達〞的〝夏艷之旅〞MV入鏡
來自日本的DJ歌手拉姆奈達(RAM RIDER),在夏天推出了雙A單曲,為了拍攝首支單曲「夏艷之旅」的MV,日本攝影小組特別來到「九份」拍攝,並請到台灣活力女子團體i.n.g中的Ida入鏡,而i.n.g的其他兩位團員Nara和Gillian也在MV中客串演出,三個人戲份比拉姆奈達(RAM RIDER)更多!

暑假來臨,當我們想著要到日本旅行時,其實日本人們真正心儀的夏天旅行地點反而是「台灣」。前不久大塚愛來到台灣拍攝單曲〝朋友戰隊 Frienger〞的MV,許多眼熟的台北大街小巷通通入鏡。而拉姆奈達的MV則是在風景優美的旅遊勝地—「九份」取景,「夏艷之旅」的MV不只是來到台灣拍攝,更請到台灣的歌手i.n.g一同入鏡,更增添了許多台灣味在當中。

有著台灣血統的拉姆奈達、在台灣創作、屬於夏天的「夏艷之旅」
來自日本的DJ歌手拉姆奈達(RAM RIDER)有著台灣的血統,十分有語言天份的他,除了日文、英文之外,也會中文和台語。今年年初受到夜店邀請來到台灣做DJ的表演,媒體們都很訝異於一位日本的DJ卻能夠用中文和台語表達,而看到拉姆奈達的現場表演更是能夠體驗他的音樂魅力。

今年夏天拉姆奈達(RAM RIDER)發行最新雙A單曲「夏艷之旅/繽紛色彩ANY COLOR」,第一首主打歌「夏艷之旅」也有著台灣血統,這首歌是拉姆奈達前年來到台灣旅行時,在台灣所寫出的歌曲!融合了舞曲、流行、搖滾「三位一體」的復古曲風,無論是曲調或是歌詞中,都反應出對旅行所趕到的期待和興奮。

歌曲受青睞,新歌搭配小田切讓最新染髮劑廣告從配樂開始一起體驗「繽紛色彩」
拉姆奈達的音樂魅力開始受到廣告商的青睞,「繽紛色彩(ANY COLORS)」是拉姆奈達(RAM RIDER)雙A單曲中另外一首主打歌,而且是一首專爲廣告特別製作、企劃的歌曲,原曲搭配了曾演出電影〝忍〞的男主角小田切讓最近的男用染髮劑廣告。拉姆奈達用他最獨特的電音品味創造出了符合廣告調性的配樂,表現出他在配樂製作上的功力。在全新單曲中收錄的則是不同於廣告中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