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
Show

羅志祥新專輯『SPESHOW』蓄勢待發 保證讓歌迷驚喜連連2006/10/27

羅志祥將於11月17日推出最新專輯『SPESHOW』,昨天(10/24)錄音殺青完成所有配唱工作,小豬迫不及待與媒體分享新專輯將帶給大家許多驚喜。昨天(10/24)在錄音室最後完成配唱的歌曲是小豬自己的創作曲「自戀」,小豬表示「自戀」這首曲是在家上網看了一支感人的MV之後,非常有感覺的在半個小時之內用鋼琴完成的創作。而由於專輯名稱為『SPESHOW』,除了因為是個人第四張專輯取了「4倍秀」的意義,也預告了這一次的專輯將帶給大家許多SPECIAL。

新專輯『SPESHOW』中的驚喜還不僅如此,這一次專輯中的新歌「國王遊戲」也特別邀請了賽門韋伯演唱RAP,目前正在英國忙於自己新專輯錄製的賽門韋伯,由於目前來台上小豬所主持的「娛樂百分百」節目,對小豬留下非常好的印象,所以當專輯企畫向賽門韋伯提出合作邀請時,賽門韋伯一口氣相當阿殺力的就答應了,而因為賽門韋伯同時也在籌備自己的新專輯,在時間上原本以為這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就因為賽門韋伯的「阿殺力」順利完成了。羅志祥與賽門韋伯的首次合作也成了新專輯中的大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