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

SPEED回來了!!為了拯救世界孩童 夢幻組合再度復活!2003/08/25

日本史上巡迴四大巨蛋的最年輕組合「SPEED」終於又出現了! 2002年3月於歌唱事業最顛峰的狀態下宣佈解散後,曾在01年10月的阪神.淡路島大震災復興慈善演唱會上舉行一夜復活限定的舞台演出,造成不小的話題。而在睽違2年後SPEED為了響應財團法人Save the Children Japan的慈善支援活動,於今年8月底再度發表的夢幻單曲「Be My Love」,並跨海至紐約拍攝音樂錄影帶,並以實際行動從9月27日起至11月13日,將進行巡迴全國9個場地的19場演唱會「Save the Children SPEED LIVE 2003」。看著活躍於各自領域的四人,為了這份充滿愛心的慈善活動再度集合,散發出無比的自信與活力,可說是歌迷們最大的福音。

拯救世人義不容辭散發愛心
在事業顛峰期引退的個人或解散的團體,往往是人們念念不忘的話題。然而,能夠像SPEED這樣,為了某項活動而採取期間限定的復活,可說是一項創舉、同時也是歌迷的幸福。從今年4月8日起至12月這段期間,她們四人以『Save the Children一起開始吧。』這項企畫的成員身份,呼籲日本全國民眾參與慈善基金會的募款活動,並於8月底推出新單曲「Be My Love」,歌唱出希望拯救世界兒童的真摯心聲 。而這首最新單曲也將「SPEED╳伊秩弘將」這股久違的黃金力量全力再開!以「拯救兒童」為中心主題,散發出一股對世界的和平愛意。在全景攝影機的鏡頭下,身穿全白服裝的四人,站在紐約摩天大樓的最上方,緩緩唱出存在於生命中堅強的愛情,鏡頭慢慢帶過許多孩童的純真笑顏,穿插在SPEED的優美和聲中,更加洋溢出PEACE & LOVE的感覺。少了動感的舞蹈動作,增添了沈澱自我後的實感,SPEED真的成熟長大了。

而在日本艾迴音樂的網站上,亦有這項慈善企劃的詳細內容,以及SPEED四人所傳達給大家的訊息,有興趣的歌迷不妨上去看看,網址是http://www.avexnet.or.jp/speed/news/main.htm。01年的一夜限定夢幻義演時,造成一票難求的盛況,同時限量發行的30萬張單曲及20萬張演唱會專輯,全都銷售一空,證明她們四人的人氣魅力依舊不減,也大有旋風再起之勢,相信03年再度復活的SPEED,也將會在日本音樂史上留下燦爛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