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um Info Album Review Profile Tracklist Avex Forum

讓巴西超可愛的小童星Mannu瑪奴
與Albatroz艾芭歌手女主唱Eliza艾莉莎
以媽媽寶貝的角色 帶來Bossa甜美母女對唱

樂壇專門發行Bossa Nova的大廠Albatroz已經成立五十週年了,該怎麼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Bossa Kids因此而誕生了,以最原始最簡單的Bossa元素出發,加上孩童真稚的嗓音,最能體現這個廠牌的音樂精神。

為了創造一個新的領域,這次Albatroz決定以樂壇裡最知名的世界經典為專輯的收歌方向,專輯中便擁有了迪士尼精彩的卡通歌曲、孟漢娜的主題曲、雋永的電影經典,當然,還有膾炙人口、傳唱已久的童謠。

專輯中的靈魂人物除了幕後的製作小組之外,還有Eliza艾莉莎和Mannu瑪奴兩個大小女生,Albatroz的A&R部門的Bernardo Bittencourt得知Mannu正在學習鋼琴,同時也在英語為主的學校就讀,便找她來試唱,而Mannu不負眾望,表現讓Bernardo讚不絕口;至於Eliza則是早就在Albatroz發過專輯了,她完美的嗓音絕對是這張專輯的不二人選。於是Eliza艾莉莎和Mannu瑪奴,就以媽媽與寶貝的角色,組成了「芭莎寶貝」合唱團。

2009年「芭莎寶貝」合唱團發行首張專輯Kid of Bossa 小小芭莎世界, 不但在巴西造成一陣旋風, 亞洲國家更是反應熱烈, 不但在日本的HMV榜上獨佔鰲頭, 韓國的古典爵士榜也榜上有名, 台灣更是狂售超過五千張, 登上各大唱片行西洋流行榜前十名, Albatroz公司特別再次找來巴西的金牌歌手FLÁVIO MENDES製作的這張Bossa Kids 2,二度邀來讀美國學校的超可愛的小童星Mannu與Albatroz一線女歌手Eliza Lacerda以媽媽與寶貝的角色,從世界各地流傳已久的兒歌出發,並延續第一輯的成功,再度選擇了卡通經典迪士尼、民謠及膾炙人口的電影主題曲、或是一代流行歌手如披頭四和貓王的歌等來作為這張專輯的主軸。

第2輯Kid of Bossa2小小芭莎真奇妙, 集結13首雋永小品,而且注入了Bossa的慵懶舒緩,包括了;加上傳唱已久、大人小孩都可以瑯瑯上口的帶動唱歌曲『如果你很開心你就拍拍手』等,還有史提夫汪達的「紅衣女郎」電影主題曲清新芭莎版,小美人魚主題曲,「喔!蘇珊娜」等。事實證明,這兩個清純的嗓音成為這張專輯最動人的靈魂,這些歷久不衰的經典傳唱,在Bossa的洗禮之後,讓你的耳朵接受最不一樣的聽覺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