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um Info Album Review Profile Tracklist Avex Forum

Manuella 瑪奴

每個孩子心中都有一個夢想,對小名為Mannu(瑪奴)的Manuella(瑪奴艾拉)來說,成為一個歌手就是她最渴望的事。從小,家中總是流瀉著Bossa Nova的動人音樂,在這樣的氛圍中成長的Mannu自然被潛移默化,也因此她選擇在里約熱內盧最具聲名的音樂學校學習發聲與鋼琴課程。在決定要發行首張專輯時,連她自己都不敢相信,美夢真的成真了!

她是孟漢娜的超級粉絲,同時也視『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和Camp Rock裡每個能歌善舞的哥哥姊姊為心目中的英雄偶像。

從三歲開始,Mannu就在里約熱內盧的英國學校就讀,也為她英文的良好發音奠下了基礎,加上她的個性,小小年紀儼然就在同儕中扮演著領導者的角色。在錄完第一張專輯之後,她帶了一份拷貝到學校讓老師和朋友們一起聆聽,馬上成為風雲人物,同時也發出了生平第一張的簽名照。

除了流行音樂之外,Mannu同時也迷音樂劇,在2008年初,她去了紐約,並且在六天內看了四齣百老匯音樂劇,不僅欣賞,她還曾經兩度參與在里約熱內盧上演的『真善美』音樂劇演出,對熟悉迪士尼音樂的她來說,錄唱迪士尼的電影歌曲是再容易不過了。

Eliza Lacerda 艾莉莎

1989年,僅僅七歲的Eliza就參與了製作人Joaquim de Paula所操刀的民俗音樂專輯"Showcante que Encante"的錄製;從2001年開始,Eliza參與了許多不同概念的音樂企劃,其中包括與巴西交響樂團一同演出並為Rock’n Rio III開幕表演的合唱團、參與巴西著名音樂作曲家與長笛家Danilo Caymmi專輯"Trilhas"於戲院的演出、後來更成為著名演唱團體Cia. da Voz Karla Boechat的一員,同時在多場演出中都有出色的表現。2002年,她加入了專門詮釋bossa nova經典大師Chico Buarque de Hollanda作品的五重唱團體Mulheres de Hollanda,這個以女性獨特觀點為演出概念出發點的演出團體,在里約熱內盧舉辦了多場一票難求的演唱會。

經過多年累積的演出經驗,2005年她結識了曾於02年被提名拉丁葛萊美獎年度最佳巴西當代流行音樂專輯的團體Bossacucanova裡的吉他手Flávio Mendes,Eliza終於有機會開始製作、並在2006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Pé de Dança』。Eliza輕柔的嗓音隨著專輯的發行飄洋過海,使她聲名大噪,隔年,這張專輯也在日本正式發行。

現在,Eliza加入了Albatroz這個大家庭,最新的作品便是這張『Kid Of Bos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