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Release

第二張正規專輯『Break Down』
第二張正規專輯『Break Down』
  • Album Type : Album
  • Genre : Dance
  • Artists : Super Junior-M
  • Release Date : 2013.02.08

Album Introduction

由東海、始源、厲旭、圭賢、HENRY、周覓、銀赫、晟敏組成的SUPER JUNIOR的華語圈子團SUPER JUNIOR-M發行了第二張正規專輯『Break Down』並且展開全新的活動。

此專輯是2011年發行的第二張迷你專輯『太完美』以後,SUPER JUNIOR-M睽違了一段時間後發表的新專輯,包括了多樣曲風的8首歌曲,共收錄有10首歌曲。能夠充分的看到SUPER JUNIOR-M更上一層樓的成熟的音樂色彩。

尤其,此專輯中不僅有團員HENRY、周覓參與其中,還有華語圈頂尖巨星-光良,以及韓國的暢銷作曲者Kenzie、Park Hae Woon等的著名音樂人也參與在其中,不僅提昇了專輯的完成度,等待SUPER JUNIOR-M回歸已久的歌迷們熱烈的反應也很令人期待。

主打歌曲《Break Down》是在Trendy的樂音之dub step上添加了時尚旋律的pop舞曲,因為每次發表新歌都會帶來powerful舞台而廣受歡迎的SUPER JUNIOR-M,因此這次的強烈表演舞台也很令人期待。

另外,HENRY組成的製作團隊Noize Bank所呈現的《Go》是明亮的旋律與dub step的反轉組合令人印象深刻,團員周覓親自寫的詞的內容是將陷入愛情的心意理直氣壯又自由的表現了出來,因而讓人印象深刻;活潑的歌詞與旋律融合得恰如其分的中板歌曲《It's you》也是HENRY所屬的Noize Bank的作品,能夠充分感受到SUPER JUNIOR-M有如陽光般的魅力。

還有團員周覓的個人歌曲《距離的擁抱》是由華語圈頂尖作曲者-光良的作品,描述愛情的悲傷又傷痛的心意之歌詞與周覓更加成熟的嗓音組合在一起,是相當有魅力的感性抒情歌曲。

除此之外,此專輯中收錄了能夠凸顯SUPER JUNIOR-M歌唱實力的抒情歌曲《完美的再見》;能夠感覺到活潑的能量之electric modern pop歌曲《A-Oh!》;能夠展現SUPER JUNIOR-M不同的音樂風格之夢幻般樂音的《Tunnel》;感受得到強烈魅力的舞蹈表演歌曲《我挺你(Stand Up)》等的10首歌曲,能夠感受到SUPER JUNIOR-M之多采多姿的音樂色彩。

另外,SUPER JUNIOR-M計畫會以第二張正規專輯『Break Down』在各地展開活躍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