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Release

第二張正規專輯『Break Down』
第二張正規專輯『Break Down』
  • Album Type : Album
  • Genre : Dance
  • Artists : Super Junior-M
  • Release Date : 2013.02.08

Track Information

1. Break Down
主打歌曲《Break Down》是在Trendy的樂音之dub step上添加了時尚旋律的舞台表演pop舞曲,能夠展現SUPER JUNIOR-M強烈舞台表演的歌曲。

2. Go
《GO》是SUPER JUNIOR-M的團員HENRY組成的製作團隊Noize Bank所創作的歌曲,dub step的反轉組合令人印象深刻,歌詞內容是由團員周覓將陷入愛情的心意理直氣壯又自由的表現出來,與明亮的旋律形成最佳的組合。

3. 完美的再見 (Good Bye My Love)
是韓國知名作曲者HAE-WOON PARK的歌曲,是一首能夠凸顯SUPER JUNIOR-M變成熟的歌唱實力之抒情歌曲。詩意的歌詞與華麗又豐富的樂音融合在一起呈現出動人的樂章。

4. A-Oh!
是electric modern pop歌曲,輕快的旋律和含有應援訊息的歌詞搭配在一起,能夠感受到陽光般能量的歌曲。

5. It's you
是SUPER JUNIOR-M的團員HENRY所屬的製作團隊Noize Bank的作品,活潑的歌詞與旋律融合得恰如其分的中板歌曲,能夠充分感受到SUPER JUNIOR-M有如陽光般的魅力。

6. 距離的擁抱
團員周覓的個人歌曲《距離的擁抱》是華語圈頂尖作曲者-光良的作品,描述愛情的悲傷又傷痛的心意之歌詞與周覓更加成熟的嗓音組合在一起,是相當有魅力的感性抒情歌曲。

7. Tunnel
能夠感受到與以往的SUPER JUNIOR-M不同的音樂風格的歌曲,時尚的旋律與合音,還有夢幻般樂音相當凸顯的歌曲。

8. 我挺你 (Stand Up) - 電影‹忠烈楊家將›主題曲
感受得到強烈魅力的舞蹈表演歌曲,團員們充滿力道的嗓音和雄壯弦樂的樂音,相當的華麗又讓人印象深刻。此曲是造成轟動的華語電影"忠烈楊家將"的主題曲,預計能夠擄獲影迷們的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