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鉉
Jong Hyun

首張個人專輯『BASE』台壓版

CD ONLYAlbum
2015/02/13 | AVKCD80325

CD收錄7首歌曲(包括Bonus Track)+精彩寫真歌詞冊!大膽變身的第一主打《Crazy (Guilty Pleasure)》 與野心之作! 雙主打歌曲《Déjà-Boo》。內附中文歌詞及鐘鉉簽名小卡一張(2種樣式隨機封入)!鐘鉉是以獨特的音樂風格與充滿力道的舞台表演而在全球受歡迎的團體SHINee的團員,不僅具有有魅力的音色、優秀的歌唱實力,同時也具有過人的作曲和寫詞的實力,因而鐘鉉的音樂性也被肯定,因此會透過這次的首張專輯呈現的全新面貌也受到極大的期待。尤其,這次專輯『BASE』裡收錄了鐘鉉的音樂感性與實力派音樂人的個性融合得恰到好處的多樣曲風的7首歌曲,透過與WHEESUNG、YOUNHA、ZION.T、IRON等知名音樂人的合作提升了專輯的完成度。繼鐘鉉親自參與了以往SHINee的《茱麗葉 (Juliette)》、《總是在那裡 (Honesty) 》、《Spoiler》、《你我的距離 (Selene 6.23)》等暢銷歌曲與專輯收錄歌曲的作詞,以及IU的《憂鬱時鐘》等的作曲與作詞的工作,這次的專輯裡也參與了4首歌曲的作曲,同時參與了整張專輯的作詞,淋漓盡致地發揮了創作歌手的面貌,預計會以鐘鉉多樣的音樂色彩與特有的感性魅惑歌迷們。首批贈送鐘鉉海報一張(共二款,隨機贈送)+迷你資料夾一個!
(特別說明 CD有 HIDDEN TRACK 請留意!)
1 Déjà-Boo (feat. Zion.T)
2 Crazy (Guilty Pleasure) (feat. IRON)
3 哈利路亞 (Hallelujah)
4 Love Belt (feat. YOUNHA)
5 NEON
6 獨角戲 (MONO-Drama)
7 時間晚了 (Beautiful Tonight) (Bonus T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