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Special Single Album『Boys’ Record』台壓特別版

CD+DVDAlbum
2015/03/18 | AVKCD80328/A

CD+DVD台壓特別版:內附76頁青春寫真歌詞冊,內附中文歌詞及團員大小卡各一張。庾澄慶“命中註定”中文版單曲!VIXX翻唱的《分手方程式》有保留原先原唱曲的美妙旋律與愉快的氛圍,但是增加了只屬於VIXX獨特的色彩與時尚的編曲,聽得出來由VIXX的色彩重新詮釋過。另外,此專輯中除了《分手方程式》外,同時也收錄了2014年第一場單獨世界巡迴演唱會'HEX SIGN'中呈現的主唱LEO的第一首自創歌曲《在寒冷的夜》,與已經收錄第三首自創歌曲,漸漸以創作歌手累積知名度的Rapper RAVI的自創歌曲《Memory》也收錄其中,在2015年連續來台演出的VIXX這次也將台灣演唱會中首唱的庾澄慶的中文歌曲”命中註定”在台壓版中特別收錄,構成這張之前都看不到的,真的是以一張“Special”的專輯完成了。這次VIXX的Special Single Album的名稱是『Boys’ Record』。如同製作人說的,在少年與大人的邊界,為了實現夢想一步步前進並努力的青春們的面貌,這是此專輯『Boys’ Record』要描述的,透過此專輯回憶著我們記憶裡的“青春”,也希望能夠讓生活在現今的青春們回顧現在的時光。首批贈送海報一張。
1 命中註定 (中文版)
2 分手方程式
3 在寒冷的夜
4 Memory
5 命中註定 (演奏版)
6 分手方程式 (演奏版)
(DVD)
1 命中註定 音樂錄影帶
2 分手方程式 Teaser
3 分手方程式 音樂錄影帶
4 分手方程式 拍攝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