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Flame
明月與星辰的虛構空間

Digital AlbumDigital
2013/01/18
VOCALOID知名人氣製作人「黑usa」率領的創作團體「WhiteFlame」,邀來NICONICO動畫出身人氣歌手「96貓」擔任主唱,正式展開活動! 創作出「千本櫻」等多首超過百萬點播次數的歌曲,人氣屈指可數的製作人「黑usa」。投稿歌曲累積超過3000萬次以上的點播次數,個人專輯拿下日本公信週榜第7名佳績,擁有壓倒性支持度的人氣歌手「96貓」。由這兩位人氣製作人與人氣歌手聯手組成的新生「WhiteFlame」推出全新專輯「明月與星辰的虛構空間」,邀請到齋藤Neko(Violin)、TOKIE(Bass)等豪華音樂人合作建構出一個極致的音樂故事。CD收錄「新月公主」「Cantarella」等熱門曲目重新編曲版,以及多首全新歌曲,總共收錄7首曲目。
1 流星
2 SritTheWrist
3 再見
4 Find out
5 新月公主
6 下弦月
7 Cantarella ~WhiteFlame×齋藤Ne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