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Flame
黑usa (SOUND CREATOR)
twitter:https://twitter.com/kurousa_no
NICONICO動畫作品List:http://www.nicovideo.jp/mylist/4943376

以NICONICO動畫為中心擁有壓倒性支持率的VOCALOID知名人氣製作人。
創作出多首超過百萬點播次數的歌曲,在以NICONICO動畫為活動舞台的製作人中是屈指可數的黃金製作人。
代表曲「千本櫻」在投稿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內達到100萬次點播,至今已累積了超過490萬次的點播。
此外,「千本櫻」之外還有「Cantarella」、「ACUTE」等構築出獨特世界觀的多首人氣歌曲,更將表現形式拓展到小說與舞台劇等領域大放異彩。


96貓 (VOCAL)
twitter:https://twitter.com/96__neko
NICONICO動畫作品List:http://www.nicovideo.jp/mylist/15614906

出生於1993年3月30日 O型
活動於NICONICO動畫人氣類別「試唱」的歌手。
無論是在唱歌,或是現場廣播電台的播放,自由奔放是她的最大特色。以高度的歌唱技巧、多變的聲線,以及風趣的性格獲得壓倒性支持。
2009年展開投稿活動後,投稿歌曲首首創下驚人的點播次數,總累積次數高達3000萬次以上。目前twitter追蹤人數也已超過21萬人。
2012/8/8發行的個人專輯更拿下日本公信週榜第7名的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