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Man

傑尼斯百萬男團Snow Man 新作銷售又創新高 第4張單曲《HELLO HELLO》7/23【五】台壓發行2021/07/23

傑尼斯百萬男團Snow Man
新作《HELLO HELLO》銷售飆破82萬張又創新高
上半年總吸金49.2億日幣 日本音樂界第一
新曲搭電影『青春特調蜂蜜檸檬蘇打』票房亮眼 主演團員Raul想潛入戲院
Snow Man 第4張單曲《HELLO HELLO》7/23【五】台壓發行


傑尼斯9人男團Snow Man最新單曲《HELLO HELLO》發行首週銷售飆破82萬張,又一次打破自身紀錄,有望接力前作《Grandeur》成為第4張百萬單曲。不僅出道短短1年半就締造3張百萬單曲,日前Oricon公信榜發表2021年上半年日本音樂銷售總額排行,Snow Man也以高達49.2億日幣的總金額榮登冠軍,繼2017年SMAP之後時隔4年再度由傑尼斯男團拔得此頭籌,展現驚人吸金力與超夯人氣。Snow Man新作《HELLO HELLO》本週五(7/23)在台發行。



本次主打新曲〈HELLO HELLO〉是團員Raul主演漫改電影『青春特調蜂蜜檸檬蘇打』的主題曲。電影7月初於日本上映後票房表現亮眼,本週舉辦感謝記者會。記者會上得知女主角吉川愛已到電影院看過本片,身高近190公分的Raul羨慕說要學她戴帽子戴口罩偷偷去看,卻被吉川愛秒吐槽:「你就算蓋住金髮,身高也絕對會露餡!」問及今夏的目標,Raul表示自己剛滿18歲,今後「要像大人一樣晚上11點也不睡覺,挑戰熬夜養出黑眼圈」,讓在場的大人們哭笑不得。



Snow Man第4張單曲《HELLO HELLO》是一張適合夏天聆聽的多彩作品。輕快的青春戀愛主打〈HELLO HELLO〉讓聽眾感受戀愛中的酸甜與刺激感;收錄曲〈緣 -YUÁN-〉巧妙融入中文歌詞,訴說紅線纏繞千年情不斷的深情故事,是團員佐久間大介首次聲優主演電影『白蛇:緣起』日文配音版主題曲;舞曲〈YumYumYum ~SpicyGirl~〉 由隊長岩本照編舞,展現中毒性極強的特色刀群舞。



《HELLO HELLO》台壓版於7/23推出初回版A(CD+DVD)、初回版B(CD+DVD)及普通版(CD ONLY),三版皆封入Snow Man特別錄製線上影片觀看序號,再加碼附贈日本限量原裝進口A5資料夾,各版本不同。此外,由Snow Man主演、瀧澤秀明執導的『瀧澤歌舞伎 ZERO 2020 The Movie』也將於7/27在台上映,粉絲們記得把握難得機會在大銀幕上感受Snow Man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