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門
Cosmic Gate
Cosmic Gate是由兩位德國DJ -- Nic Chagall和DJ Bossi在1999年所組成,在千禧年之前就已以《The Drums》、《Mental Atmosphere》等作品在故鄉舞曲榜得到肯定,而2001年的《Fire Wire》在UK榜進入前十名,則是著著實實的打開了名號。日耳曼銳舞的勁道與多款元素的融貫,讓他們不僅電音創作令人驚喜,在混音和選曲方面的功力也名震樂壇。2003年開始連六年進入百大DJ之列,演出足跡遍及歐美亞,且重製Blank&Jones、Ferry Corsten、Vanessa-Mae、AVB、Deadmau5等各名家作品都深獲好評!2006年第三張專輯Earth Mover更得到IDMA 2007 Best Full Length DJ Mix CD的獎項提名。

今年(09年)7月25日更出任在世貿二館所舉辦的全亞洲最盛大的純白主題萬人舞聚WHITE PARTY的主力DJ,為國人展現卓越情緒掌控力以及悠遊各款傳思間的跨界取樣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