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柯塔
DAKOTA
這裏我們不再故弄玄虛,直接告訴大家,DAKOTA 就是 Markus Schulz 的分身!那到底為什麼要弄個街名當藝名呢?話說千禧年前後某個假期中,Markus Schulz 忽然意識到自己有個較前衛、暗黑且毋需言述的另類思維蠢蠢欲動,為了將這部份忠實呈現,於是就取名 DAKOTA 來作發行,其後不久成立並由其主理的兩個 AVB 子牌 Coldharbour 和 Coldharbour Red 亦以前衛、色調暗沈的出品著稱。抬面上 Markus Schulz 得到 Madonna 到 Depeche Mode 等巨星指名擔綱、混音版拿下 Billboard 舞曲榜冠軍、節目 Global DJ Broadcast 多國聯播、DJ 足跡遍及全球並為新科的百大 DJ 前十名 (No.8) 諸多成就驚人,但另線經營的 DAKOTA 算算也有了超過七年歷史,儘管帳面成績沒那麼亮眼,卻始終擁有極佳的口碑!

DAKOTA 的玩意兒最大特色就是「沒人唱」,加上冷調音源、Dub 處理與高頻修整的大量運用,應該會讓聽慣了 Markus Schulz 人聲起伏、音牆炫惑與音色亮麗的人們很吃驚,不過從第二人格的角度來想,我們也很幸運能夠聆賞到那坦率卻反差極大、勸世中最暗一派的真實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