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高校
Da Skool
嘻哈高校(Da Skool)
高校成員:茶米、Mr. 精、肥德、家瑋、聖融、乾麵、懂伯、阿盛、Soja、大帝、炫瑞,共11位。
擅長接力battle,個別創作也很行!
文字犀利、厲嘴耍賤、節奏發痲!

主修:國語/台語/英語,副修:黑語/江湖語/流行語/網路語…
主題不拘:從哈上熱辣美女的群體起哄(“Hot Chick”)、無聊殺時間瞎混時的悶氣(“無題天書”)、身為台南嘻哈一員的驕傲頌歌(“全台首學”)、以酸味口吻在膨風牛蛙與洩氣汽球之間來回變身(“就是這樣”),對虛偽社會的迎頭痛批(“有話直說”); 當然還有被愛情絆倒的苦惱(“N Love”)。
嘻哈高校課程:從入學第一首到最後一首驪歌,百無禁忌,毫無冷場
嘻哈高校校訓:所謂嘻哈,嘻嘻哈哈!

來自台南『嘻哈高校(Da Skool)』的11位MC高材生
來自嘻哈音樂文化重鎮台南的『嘻哈高校(Da Skool)』, 是集合了11位當地頂尖MC(饒舌歌手)的組合, 也是繼大支(Dog G)之後, 從府城出發的另一支嘻哈重砲。

也許你對他們還不是很熟, 但是『嘻哈高校(Da Skool)』這支台南嘻哈大團在當地可已經有相當的人氣名氣。如果你對嘻哈音樂有興趣, 建議你的音樂字典裡加入這十一個人的名字:茶米、Mr. 精、肥德、家瑋、聖融、乾麵、懂伯、阿盛、Soja、大帝、炫瑞。

這群”嘻哈高校生”清一色都是來自台南在地的嘻哈高材生。他們以接力或個別創作的方式, 擅長以犀利的文字脈搏讓人心臟跳動、與讓人渾身發麻的節奏,把國語/台語/英語/黑語/江湖語/流行語/網路語…混合運用在他們的歌曲中; 當這群『嘻哈高校(Da Skool)』的高手輪番上場較勁,就跟看現場battle一樣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