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甩尾之遠東幫
Far*East Movement
三個高中同學 Kev Nish (Kevin Nishimura)、Prohgress (James Roh) 和 J-Splif (Jae Choung) 因為對嘻哈的共同熱情,決定合組團體發聲,三個 MC 再加個 DJ,Far*East Movement 於焉成形。由於極具震撼性的 live,他們在洛杉磯地下樂壇得到注目,並以成功演出韓國城大型公益活動而聲名大噪,經營亞裔娛樂事業十分有成的 Carl Choi 對其相當推崇,立即決定納入自己的公司 Catch Music Group 旗下。

從成為簽約藝人開始,Far*East Movement 的表現可說是益發耀眼,2005 年先以精心製作的 mixtape「AudioBio」試試身手,這張得到當地知名同儕 DJ Honda 及 Jin相助的自選輯廣受青睬,音樂不但為 Si TV Network、AZN TV Network、UPN 等電視網強力報導與採用,不久後連知名影集 C.S.I. 都安排播出,讓全美都正視了這股由黃皮黑眼朋友們所主導的嘻哈新勢力!

不久後他們展開了生涯首度的大型巡演,足跡從美國本土的西雅圖、休士頓等到亞洲的上海新加坡,所到之處好評不斷,咸認為其成就堪稱當今亞裔嘻哈領導者!總而言之,Far*East Movement 已是為滿身榮耀的、極少數征服嘻哈殿堂美國的亞洲勇者,我們當然要好好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