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O
出生年月日:1987年1月1日
身高:187cm
體重:78kg
血型:B
家族組成:父、母、JUNO(哥)、俊秀(弟)
出身地:韓國

誰是JUNO?

他是JYJ俊秀的雙胞胎哥哥。
以187cm的身高,活躍於棒球選手時期所鍛鍊出來的強健體格,於2008年左右,參與韓國綜藝節目的演出,作為廣告模特兒也十分活躍,在正式從事歌手活動前就聚集了十足的話題性。
之後,因傷而從棒球選手退役,於2010年於中國正式出道。
以此作為開端,包含日本在內於亞洲各國舉辦出道Showcase演出,更於中國歌壇「2009年勁歌王全球華人樂壇年度總選頒獎典禮」中獲頒新人獎。
2011年將活動重心轉移至日本。2011年4月於代代木第一體育館舉行的「Girls Award」中以模特兒身分在日本出道。7月發行自身首本寫真集「JUNO」,8月31日於avex發行單曲「Fate」出道。獲得日本公信榜日榜(9/5)第5名的成績。單曲也成為雜誌「Ane Can」的電視廣告曲。
此外,也於同時發行的濱崎步迷你專輯「FIVE 5步曲」中一同合唱歌曲「Why… 為什麼」。8/20、8/2於a-nation 夏日聯合國 大阪場,以及「Music Station」,10/18、19於埼玉super arena舉辦的「濱崎 步 ~POWER of MUSIC~ 2011」等地,與濱崎步一同合作演出蔚為話題。
秋天起,被採用於LANDS OF Eden.的形象廣告上,並「Mercedes-Benz Fashion Week TOKYO」中擔任KEITA MARUYAMA與mastermaind JAPAN的春夏商品模特兒。
12月發行第2張單曲「believe…~相信妳~」,2012年5月發行單曲「Everything」,兩張單曲都拿到日本公信榜週榜第10名的成績。
2012年春天參與韓劇「好運來(暫譯)」演出,以演員身份出道,因日語能力備受肯定,5月於代代木第一體育館舉辦的「Girls Award」成為首次出身於海外的主持人。
JUNO不僅只歌手身分,在演員及模特兒也十分活躍,也展開了主持活動,多方面的才能也讓人更加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