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比李維拉
Robbie Rivera

娜姐 凱莉 丹妮米洛 瑞奇馬丁 PINK等巨星指定混音師!



對於許多台灣的朋友來說,Robbie Rivera 應該是相當陌生的,但事實上不僅論資歷或成就,他都算是大老級的人物,這位生於波多黎各的邁阿密 DJ / 製作人從小就立志要搞電音,學生時代便在婚禮及學校舞會中演出、16 歲入夜店放歌,後來還進了藝術學苑主修音樂製作,極為豐沛的創作力融合拉丁、部落及前衛元素,不僅千禧年前即有超過 30 支發行,並已在紐約及邁阿密等大都會地區打出名號。

2000 年他推出了 Bang,這首歌不僅登上了美國舞曲榜 Top 30,更在英國單曲榜 (是單曲榜哦) 寫下幾近 Top 10 的佳績!其突破傳統的編曲中完美融合拉丁律動,更使之成為該年雪梨奧運期間最熱播的競賽曲,加上 Top Of The Pops 與 MTV 等各大知名傳媒的爭相報導,使 Robbie Rivera 一夕爆紅,隔年便成立了個人廠牌 Juicy Music 一展抱負。而接下來的日子裏,他發行了兩張個人專輯 (2005 的 Do You Want More? 及 2008 的 Star Quality)、持續攻略美國舞曲榜冠軍 (Feel This 2001、The Hum Melody、Burning 及 Float Away),2007 年還有了自己的電台節目 Juicy Show,除此之外,其混音才華在圈內的評價極高,曾經手的藝人作品包括 Madonna、Kylie Minogue、 Faithless、Moloko、David Guetta、Pink、Bob Sinclar、Ricky Martin 等彷彿明星共和國,紅到連服裝名牌 Armani Exchange 都找他收合輯,在藝能界左右逢源魅力無比,簡言之,他就是高檔浩室製造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