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澤伸一
Shinichi Osawa
Shinichi Osawa (大澤伸一)最初是1991年成立於日本京都的MONDO GROSSO樂團團長兼貝斯手,它們在1995年隨著第二張專輯「Born Free」巡迴結束後解散。此後,MONDO GROSSO成為Shinichi Osawa與包括Monday Michiru等其他歌者樂手合作搭檔的團名。1999年Shinichi Osawa成立自己的廠牌「REALEYES」,由他親身製作的旗下女伶bird暢銷百萬張。2000年MONDO GROSSO的專輯「MG4」以單曲"LIFE"打入英美法等二十多國流行樂壇。2002年Shinichi Osawa的作品代表日本,收錄於FIFA世界盃足球賽紀念專輯「FEVER PITCH」,2003年第五張專輯「NEXT WAVE」以15萬張銷售突破舞曲專輯紀錄,成功地跨入日本流行市場。2004年開始Shinichi Osawa為法國時潮廠牌KITSUNE製作許多混音,包括Christopher & Raphael Just、Boyz Noize等人的單曲成為舞池紅歌。

Shinichi Osawa的個人專輯「The One」於2007年九月在日本由avex trax發行,這也宣告他離開之前所屬的日本SONY唱片,重新以Shinichi Osawa出發。專輯「The One」於2009年一月由Southern Fried唱片在英國發行,三月時在美國由Dim Mak唱片發行,其中包括了翻作The Chemical Brothers的單曲"Star Guitar"、打入英國舞曲榜的"PUSH"以及最受歡迎的單曲"Our Song"。2008年日本avex trax唱片成立20週年特別企畫,網羅Shinichi Osawa、夢幻塑膠機器(Fantastic Plastic Machine)的田中知之(Tomoyuki Tanaka)以及隕-浮流(m-flo)的團長☆Taku Takahashi三大電音製作人成立了「ravex」,聯合打造avex全新電音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