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
Amuro Namie

玩樂主義 (CD ONLY)
PLAY
CD ONLYAlbum
2007/07/06 | AVJCD10325
繼上一張專輯「Queen of Hip-Pop 嘻哈時尚女王」推出後經過兩年,安室奈美惠終於推出眾所期待的全新專輯「PLAY 玩樂主義」!專輯收錄包括目前仍持續熱賣中的「Baby Don't Cry」、最新單曲「FUNKY TOWN」在內等四首暢銷單曲。專輯「PLAY 玩樂主義」同時推出CD+DVD與CD ONLY兩種版本,封面各不同。整張專輯以開朗明亮、令人心情愉悅的舞曲為中心,再加上嶄新的搖滾單曲「IT'S ALL ABOUT YOU」、極致的閃亮單曲「PINK KEY」等,每一首單曲皆以HIP HOP / R&B為主軸,卻又能自由的PLAY出獨創的音全新樂風格,這就是安室奈美惠的NEW STYLE!安室奈美惠全新專輯「PLAY 玩樂主義」全面熱烈預購中,詳情請洽各地唱片行櫃檯!
1 HIDE & SEEK 捉迷藏
2 FULL MOON
3 CAN'T SLEEP, CAN'T EAT, I'M SICK 廢寢忘食
4 IT'S ALL ABOUT YOU
5 FUNKY TOWN
6 STEP WITH IT
7 HELLO
8 SHOULD I LOVE HIM?
9 TOP SECRET
10 VIOLET SAUCE (SPICY)
11 BABY DON'T CRY
12 PINK 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