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
Amuro Namie
覺 醒 (CD+DVD)
FEEL
CD+DVDAlbum
2013/07/12 | AVJCD10545/A

安室奈美惠推出全新專輯「FEEL 覺 醒」!專輯封面採用的『勿用看 勿用聽 勿用說』手法展現最單純且重要的概念,"只需由衷感受"這是張讓你深至細胞的感覺都能全面覺醒的超級大作!從攻擊性十足的個性樂曲到僅以鋼琴跟管弦樂組成的純粹情歌,濃縮全世界最先端前衛的全新樂風!安室奈美惠不斷進化引領日本樂壇且多變多彩曲風,令人興奮期待。CD收錄日劇主題曲「Contrail 飛機雲」,本人演出的高絲廣告曲「Big Boys Cry」等共收錄12首曲目。同時發行CD+DVD以及CD ONLY版,DVD收錄6首音樂錄影帶!初回限定特殊包裝式樣。且封入專屬贈品抽選密碼ID (活動至7月26日(五)PM17:00為止)
1 Alive
2 Rainbow
3 Can You Feel This Love
4 Big Boys Cry
5 Hands On Me 觸碰我
6 Heaven
7 Poison
8 La La La
9 Supernatural Love
10 Let Me Let You Go 放下
11 Contrail 飛機雲
12 Stardust In My Eyes
1 Alive (music video 音樂錄影帶)
2 Big Boys Cry (music video 音樂錄影帶)
3 Hands On Me 觸碰我 (music video 音樂錄影帶)
4 Heaven (music video 音樂錄影帶)
5 Let Me Let You Go 放下 (music video 音樂錄影帶)
6 Contrail 飛機雲 (music video 音樂錄影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