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盒子
Sweetbox

廣告主的最愛「糖果盒子」 女主唱閃電離團再次引發甜心風暴2008/06/19

S.H.E.最愛的流行音樂團體「糖果盒子」,發行至今全球已累積超過600萬張銷售成績。以一首取樣巴哈的〈G弦之歌〉所打造之暢銷單曲〈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不僅在日本創下雙白金的銷售量;就連台灣也是大街小巷無人不知的經典之作,也因此在日本造就了「糖果盒子」首張專輯創下百萬銷售佳績!

「糖果盒子」今年春天更推出了史上最多曲目的精選輯《甜蜜45超精選》,發行首週立即登上日本公信專輯榜 TOP 5,在一片不景氣的環境下「糖果盒子」依然創下十萬張銷售佳績…然而卻在此時,女主唱Jade Valerie竟然驚爆離團宣言,讓《甜蜜45超精選》意外成為Jade的畢業代表作!

素有”流行混搭古典始祖”之稱的「糖果盒子」,不但在日本曾創下百萬銷售紀錄;特殊的音樂曲風也讓「糖果盒子」深受企業主青睞,成為廣告配樂的最愛,包括:蘭蔻O Oui香水、Sony PS2的Final Fantasy X-2電玩遊戲與SUBARU汽車都爭相選用「糖果盒子」的音樂作為全球廣告曲。以巴哈〈G弦之歌〉開場的”慢版”所取樣的蘭蔻O Oui香水廣告曲〈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為例,不但在日本大受好評,還曾登上歐洲11國的暢銷排行榜,讓「糖果盒子」一舉在美國成功打響名號。此外,SUBARU汽車的指定曲〈Addicted〉因取樣了”韋瓦第”的小提琴協奏曲集〈四季〉,讓「糖果盒子」名聲再度於日本響徹雲霄。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以古典加上東方元素而紅遍全球的「糖果盒子」,曾取樣了多首古典名曲為旋律基底,營造出動感的流行古典氛圍。如此意想不到的音樂美感,也深受華語歌壇S.H.E.的喜愛!S.H.E.曾翻唱過「糖果盒子」六首原曲〈Chyna Girl〉(翻成”Superstar”)、〈Everytime〉(翻成”愛情的海洋”)、〈Read My Mind〉(翻成”Always On My Mind”)、〈That Night〉(翻成”愛呢”)及〈Superstar〉(翻成”Remember”), 首首皆是紅片大中華圈的暢銷金曲,不同於《甜蜜45超精選》日本盤,台灣特別盤不僅收錄了這六首原曲外,還跨廠牌收錄了「糖果盒子」歷年來共45首暢銷歌曲,「糖果盒子」最新精選《甜蜜45超精選》現已正式於台灣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