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盒子
Sweetbox
就像新好男孩BSB和超級男孩Nsync一樣,雖然發跡自德國繼而紅遍全歐洲,但Sweetbox卻是個不折不扣的美國團體,不同的是,Sweetbox主打的是輕快的古典加上東方元素的舞曲進而紅遍全球。而這特殊的音樂風格也讓他們從1998年起打進美國市場,2003年紅遍日本,而近年一路征服SHE甚至東洋巨星的心。當然還有國際企業們,如蘭蔻「O Oui」香水,Sony的PS2與SUBARU汽車都爭先搶用他們的音樂。當然這個樂團12年光景內,任用了5任女主唱,新任主唱Jamie更打破歷年主唱年齡記錄只有19歲!也成為樂壇茶餘飯後的八卦話題。

《Complete Best》是Sweetbox出道第13年推出的第二張精選曲,2007年12月時在日本發行馬上就有十萬張的佳績,這張精選不僅收錄了45首精選曲目,同時也將曾被翻唱過的歌曲都一併集結在這張雙CD選輯中,包括了在2001年拿下日本葛萊美年度最佳歌曲和韓國數位下載國際冠軍單曲的「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SHE翻唱過的原曲「Chyna Girl」(Superstar)、「Everytime」(愛情的海洋)、「Read My Mind」(Always On My Mind)、「That Night」(愛呢)及「Superstar」(Remember)等。

至今已經在全球賣出超過350萬張專輯、250萬張單曲的Sweetbox仍然是樂壇中讓人相當期待的樂團,超乎尋常而且無法預料,誰知道他們下一步又會寫出什麼樣讓人讚嘆的暢銷曲,相信Sweetbox對音樂的熱情在未來一定能夠像過去一樣,用音樂中的強大情感和美妙旋律讓我們耳目一新。

歷任主唱:
1995 KimKimberly Kearney
Dacia Bridges
1998 Tina Harris
2001 Jade Valerie
2007 Jamie

歷年作品:
Sweetbox (Only album with Tina Harris on vocals, also released as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1998)
Classified (Starting Jade Villalon on vocals, adopted a new pop sound) (2001)
Jade (2002)
Jade (Silver edition) (2003)
Adagio (2004)
13 Chapters (2004)
After the Lights (2004)
Best of Sweetbox (also released as Greatest Hits) (2005)
Raw Treasures Volume 1 (2005)
Addicted (2006)
Live [CD+DVD] (2006)
Best of 12 Collection (2006)
Complete Best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