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又琪
ANGELA
超女選秀 從灰姑娘到公主 跨國製造 從超女到玉女
安又琪充滿驚奇的歌唱之路

2005年由湖南衛視舉辦的第二屆超女選秀賽,轟動整個亞洲娛樂圈,所有入圍超女實力都倍受肯定及矚目。而曾勇奪第一屆超級女聲冠軍的安又琪,憑藉她優異的歌藝及甜美的外型,在奪冠後隨即出版第一張個人專輯,深深擄獲歌迷的心,在樂壇有了一個好的開始!
在發行過一張個人專輯後,安又琪綻放的魅力也吸引了日本的艾迴唱片總公司,在看好安又琪的潛力下,特別跨海積極爭取安又琪加盟旗下。

2006年1月11日於北京新聞大廈隆重舉行記者發佈會,正式宣佈安又琪與日本艾迴公司簽約。這次簽約不僅僅是安又琪音樂路程上一個新的開始,對於中國流行樂壇,乃至整個亞洲流行樂壇來說,都可以稱得上是一個具有重要意義的里程碑。

因為在這次發佈會上,日本最大的唱片公司艾迴公司與創造了中國「超女」神話的上海天娛傳媒公司以及北京吉神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正式締結戰略聯盟,以最強的陣容和資源傾全力打造,再度向廣大的華語樂迷介紹耳目一新的安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