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莎寶貝
Bossa Kids
世界知名的巴西Bossa Nova廠牌Albatroz以芭莎寶貝Bossa Kids這個新芭莎團體來慶祝廠牌五十週年生日。芭莎寶貝由艾莉莎(Eliza Lacerda)和瑪奴(Manuella,小名Mannu)組成,從最原始最簡單的Bossa元素出發,加上孩童真稚的嗓音,回歸音樂本質並體現這個廠牌的不斷追求成長的音樂精神。

艾莉莎從七歲起就開始參與許多不同類型的音樂企劃演出 - 民俗音樂、搖滾樂、合唱團、芭莎五重唱等等,並參與了Albatroz許多芭莎專輯的錄製工作。二十三歲發行首張個人專輯『Pé de Dança』,最新的作品便是這張「小小芭莎世界」。而成為一個能歌善舞的歌手一直是瑪奴最渴望的事,她是孟漢娜跟百老匯音樂劇的小粉絲。從小就在里約熱內盧最具聲名的音樂學校學習發聲與鋼琴課程,也因為從小就讀英國學校而擁有良好英文發音的瑪奴,已經兩度參與在里約熱內盧上演的『真善美』音樂劇演出!當「小小芭莎世界」決定發行時,連瑪奴自己都不敢相信,美夢真的成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