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
bt
歐美電音第一名人
早期的BT是在90年初於美國華盛頓與Deep Dish成員Ali Shiranziinia、Sharem Tayebi等DJ們一同被發掘,當時的他們,都是沈醉於英式Progressive舞曲工作中的大男孩,特別的是,即使不管BT當時是否曾經親自到英國參與過英國音樂的發展過程,但是現在的BT卻已是英國電子音樂發展史中不可缺少的名字之一。
BT最早對全世界展現出他那不凡的音樂才華,是在英國電子舞曲名人Paul Oakenfold所創辦的Perfecto廠牌旗下;於1995年所發行的首張專輯Ima,當時造成全球的極度震撼,英國電子舞曲界中的傳奇人物Sasha亦跨刀製作了單曲的混音作品。

1996年,BT與Tori Amos合作,並製作了Talula(電影龍捲風配樂),Blue Skies等單曲,Blue Skies還成為了全美舞廳必播的名曲。

1997年,第二張專輯ESCM(Electric Sky Church Music)發行,當然,如預期般的於全球電子舞曲市場上造成極大衝擊與轟動,尤其單曲如Flaming June更是為全球樂迷與DJ們所讚嘆的經典作品。

小時曾接受過正統古典音樂教育,10歲就被教導如何寫作曲子,對於現在人們認為他只是個DJ或是混音師,BT始終都不以為然,事實上,他是一位確確實實的音樂製作人,現在的他非常積極於電影配樂上的製作,如電影"Under Suspicion"與新電影"Die Hard終極警探",甚至為電動玩具製作配樂;擁有極度音樂才華的BT,於將來的音樂事業發展會是如何,相信是全球樂界與樂迷朋友們所共同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