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Dream是由五位平均年齡23歲的個性女生所組成的女子團體。
雖然還很年輕的她們,卻已經擁有8年以上的資歷。

2000年元旦以三人團體之姿出道,02年7月加入新血,包括現有成員共6人。
之後經過多次團員畢業,直到如今她們一直都走在充滿起伏的道路上。

「從12萬人中脫穎而出的3人」,以這樣的宣傳文句從走在充滿陽光的道路上,到時晴時雨的下坡,最後是走到彷彿可見「解散」這兩字的谷底裡。但也因為一路的波折,讓原本只是喜歡唱歌、表現自我的少女們,更加確立了目標,讓Dream發展更多層面的活動,並帶給眾人夢想,且發揮每個團員的自我特色。而為了能實現目標,Dream也不惜努力的朝向目標前進至今。

曾是天真浪漫的少女們,現正貫徹信念勇敢的朝向夢想前進,成長為值得信賴的成熟女性。如今她們正一邊實現自己的夢想,並且為了報答所有支持的歌迷,也希望能夠提供大家夢想的力量。

2011年2月,出道前就加入的前隊長Kana退出,新生的五人團體Dream,彼此的羈絆卻也比以前更加緊密。懷抱著強大信念的五人為了實現夢想,持續朝向未來努力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