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
加藤和樹全新雙人組合的團員,是出道時便認識彼此的老朋友‧伊達幸志。
2人的相遇,是彼此朝著成為演藝人員的夢想展開活動,在舞台劇「網球王子」時的共同演出。
然而,在舞台劇共同演出後,伊達退出戲劇圈,以純粹的音樂人為目標進行活動。
另一方面加藤和樹則一邊在戲劇圈努力,一邊以音樂人身分CD出道、舉行演唱會等展開多方面的活動。
朝向各自目標前進的2人也會彼此互相砥礪,然而去觀看了加藤的武道館演唱會後,伊達受到莫大衝擊。
看著在巨大的武道館裡歌唱的加藤和樹,起初伊達打從心底為加藤開心,然而身為同是音樂人的對手,伊達心中漸漸漲滿懊悔之情,甚至因此奔離演唱會會場。
之後,儘管伊達也同樣達成CD出道,數年間兩人的關係十分疏遠。
隨著時間流逝當時的對抗心態也漸漸消失,都有莫大成長的兩人在經過3年的時光後,自然地再次聯繫彼此並見面。
加藤提出了「要不要兩人一起組成團體?」的邀約。伊達也抱有相同的心情。兩人的旅程就此展開。

加藤和樹
生於1984年10月7日
愛知縣出身 身高181cm
2005年因人氣舞台劇「網球王子」一舉成名,至今已發行8張單曲。2009年於韓國、台灣、中國也達成CD出道,在上海和北京舉行演唱會等,擴大了在亞洲的演藝活動。此外,以演員身分參與日劇「假面騎士KABUTO」、「魚干女又怎樣」等演出。今年邁入出道5周年,9月發行的精選輯「KAZUKI KATO 5th.Anniversary K.K暢銷精選」拿下公信日榜第3名的成績。目前,參與日劇「惡毒公主與我(暫譯)」的演出,在美女間的人氣不停高漲。

伊達幸志
生於1987年11月23日
東京都出身 身高181cm
端正的長相以及年僅23歲的年紀卻釋放出壓倒性的存在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音樂人。
2009年於Imperial Records廠牌發行出道專輯「這樣的時代」。此後,以演唱會為中心持續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