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Lover
● akko(Vo)
Date of Birth:1.10
Blood Type:AB
● 小林武史 (Key)
Date of Birth:6.7
Blood Type:B


曾經製作南方之星,Mr Children等天王級樂團的製作人小林武史,為了擴展自我創作音樂的版圖,而找來主唱akko組成My Little Lover。

1995年以單曲「Man&Woman/My Painting」正式出道。3rd Single「Hello,Again〜早已存在的場所〜」、1st Album「evergreen」皆創下百萬的銷售佳績,而直至現在他們的音樂性仍然獲得廣大大眾的喜愛。

從專輯「evergreen」開始,原以作曲者和製作人身份參加的小林武史,也加入成為My Little Lover的成員。以「ALICE」「Private eyes」等實驗性的樂曲,或是「NOW AND THEN」般再次組合的原創音樂等,展開更多采多姿的音樂性。

2002年開始My Little Lover的音樂可說是更上了一層全新的境界,除了「融合」原音樂器與電子編曲的「兩面性」,再加入現在流行音樂的要素越漸蛻變。

2003年完成全國巡迴演唱會,也成為往後活動的一大分歧點。2004年迎接出道10周年,同年4月發行紀念單曲「風與天空的絨毯」與十週年紀念專輯「Self Collection〜15currents〜」。

2006年選擇日本艾迴音樂作為全新的出發,開發主唱akko的更多可能性,以個人活動作為My Little Lover在流行音樂界內挑戰全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