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風少年組
Scooter
從’94年開始,德國出現了個專擅超大型Party的三人組,動輒以超過150以上的BPM、加上天神降臨般的熱場呼聲,創造了所謂的Rave熱潮,這股風氣後來延燒到整個歐洲,而Scooter也因而成為這種活動的指標性組合,並曾在1997年來台獻藝,使本地樂迷除了對如此狂暴而勁道十足的風格嘖嘖稱奇外,也見識到Scooter完美操控萬人派對的功力,絕非浪得虛名。而在整個歐洲大陸上,他們更是象徵著德國的光榮,被視為德國’90年代最傑出的音樂出品。

而自出道首支單曲「Hyper Hyper」以來,他們除了在賴以成名的高能量曲式上精益求精,也將觸角伸向electronic rock或復古風的ballads等,使團體始終能夠在緊抓流行脈動之餘,展現出無邊的創造能力,其作品不但令樂迷及派對愛好者趨之若鶩,名曲如「Fire」、「The Revolution」、「Endless Summer」等更成為健身中心裏高衝擊運動如Body Combat等的指定配樂,這樣說吧,其實許多人早已為這樣充滿力量和速度的樂章著迷,只是不知道原來都來自於Sc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