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浴者
SUNLOUNGER
自’96 年入行以來,DJ Shah便不斷帶來令人驚奇的音樂。身為 DJ,他的 Claps 不需要 MV 就可以打入排行高位,Commandments 及 Riddim 更是全歐制霸,Paul Van Dyk、Judge Jules、Ferry Corsten、Tiesto 等名家全都大力跨刀;身為音樂人,Armin van Buuren、System F 等同行指名混音,Positiva、Vandit 及Armada 等名廠金賞爭相發行;他有自己的唱片公司 Shah-Music 和自己的節目 Mellomania;他還全世界放歌,足跡遍及美國、歐洲、亞洲到台灣的馬沙溝!

說了那麼多,其實 Sunlounger 就是 DJ Shah 的分身啦!儘管身為母國頂尖電音單位 Session-Group 的靈魂,DJ Shah 卻是個極為反傳統的人,認為 DJ 的工作絕不僅僅是單純地用兩個唱盤加混音器,將兩張唱片搞在一起,而是應該熟稔運用全新的器材技術,改變音軌的聲效模式,也因此其作品往往滿溢豐沛能量與畫面情感,因此說他是電音界操控氛圍情境的大師級名導,可說一點也不為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