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
Amuro Namie

安室奈美惠化身希臘勝利女神 全新單曲〈Hero〉展現實至名歸的女神風采2016/08/03

被日本媒體讚譽為『演唱會運動員』 安室奈美惠手持藍、綠和橘三色彩帶 展現實至名歸的女神風采
安室奈美惠化身希臘勝利女神 全新單曲〈Hero〉
為NHK 2016年的夏季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播放主題曲
安室奈美惠全新單曲〈Hero〉音樂錄影帶確定於8/5【五】起在MTV音樂頻道首播




日本超完美女神-安室奈美惠手持奧運三原色彩帶推出全新最新單曲《Hero》展現女神風範!為了NHK 2016年的夏季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播放主題曲,安室奈美會推出充滿正面能量的應援歌曲〈Hero〉,為了突顯奧運精神與典故,安室奈美惠新曲〈Hero〉的音樂錄影帶有如希臘神話再現,在繁花盛開的燦爛陽光下、純淨自然的水世界,和希臘式建築的場景中,安室奈美惠與舞者皆身穿純白系服飾,配合著由慢漸快的旋律,舞動肢體美學,展現人體力與美的最佳體態,安室奈美惠最後在宛如精靈般的舞者護送下,點燃奧運聖火,以勝利女神之姿呈獻給最高祝福的誠意;值得一提的是,安室奈美惠手持藍、綠和橘的三色彩帶,這三色分別代表的是,象徵自然的綠色傳遞愛的含意、象徵水的藍色傳遞生命的意念,和象徵火焰的橘色展現熱情的本色,讓全新單曲〈Hero〉充滿濃厚的奧運神聖精神!安室奈美惠全新單曲〈Hero〉音樂錄影帶確定於8/5【五】起在MTV音樂頻道首播。

安室奈美惠以演唱會熱歌勁舞兩小時卻又不說話聞名,甚至被日本媒體稱為是『演唱會運動員』,為了這次NHK 2016年的夏季帕拉林匹克運動會主題曲〈Hero〉,鮮少接受訪問的安室奈美惠特別表示:「參與奧運的選手們,總是用他們努力的身影和精神給與人們正面的能量,這次我也很高興能夠參與主題曲的演唱,我會繼續用我的歌聲替所有奧運的參賽者加油打氣!」

值得一提的是,NHK 2016年的夏季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播放主題曲〈Hero〉以安室奈美惠優雅的歌聲當作起頭,與神聖的奧林匹克非常相襯的慢板節奏一轉,進入充滿安室奈美惠風格的舞曲速度,是安室奈美惠嶄新的力作!另外還收錄〈Show Me What You've Got〉則是俏皮的Party歌曲,展現安室奈美惠獨特的甜美與可愛,讓人忍不住跟著節奏一起舞動!安室奈美惠最新單曲《Hero》確定於8/5【五】同時在台推出CD+DVD版與CD ONLY兩種版本,封面皆不同,凡購買即贈特典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